車事
Aug 07, 2020

Ford Fusion完成任務下台一鞠躬

Ford Fusion早在2018年就傳出消息將會停產,雖然沒有正面清楚說明,但從未有任何宣傳與更新動作來看就可以嗅出端倪,如今日前Ford表示Fusion已在7/31功成身退。

想當年Ford Fusion於市場有著一定規模的水準,於2014年還創造出超過30萬輛銷售成績,但隨著休旅車興起,人們一窩蜂的將休旅車做為購車首選,而這也導致中大型房車市場崩盤瓦解,因此於2018年就有消息傳出Fusion將會走入歷史,雖然沒有正面做出回應,但從Fusion後續未有任何動作中嗅出一些端倪,加上2019年美國銷量從30多萬跌落至16.6萬輛,似乎也更加確定Fusion的命運。

於2018年就傳出Fusion將會停消息。
於2018年就傳出Fusion將會停消息。

對此日前Ford表示Fusion已於7/31完成任務下台一鞠躬,然而隨著Fusion停產走入歷史,Ford於美國就僅剩Mustang是房車車型,其餘全都是皮卡和休旅車,而Fusion停產所空出的市場,據了解可能會推出Fusion Active跨界車型。

 

Fusion已於7/31下台一鞠躬。
Fusion已於7/31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