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9, 2016

走在鐵道上的霸氣,Mercedes-Benz Unimog是家常便飯的輕鬆!

為了強調自身的強大性能,Land Rover於先前特別以旗下的Discovery Sport拉著火車頭拍攝了宣傳廣告,震撼了許多車迷。但這足以拍攝成廣告的噱頭,在Mercedes-Benz旗下強悍多功能車款Unimog的世界裡,卻早已是家常便飯的日常工作!

在下個月即將舉辦的兩年一度柏林國際軌道及交通運輸設備展中,Unimog就要展示其於鐵道工程上的卓越效果,不僅可提供作為短距離慢速列車車頭之用,還可以做鐵道高空電纜線的維護,以及鐵路維護等三大功能。

對於許多不熟悉的車迷而言,可能不知道Unimog的來頭,可說是多功能車壇G-Class的Unimog,有著較G-Class大上許多的車身尺碼,且自二次世界大戰後就一直生產至今,如今使用範圍相當廣泛,舉凡是軍事、消防、冒險遠征隊、掃雪、農林業、建築業與鐵道業等都可以見到Unimog的身影,功能之強大,難有敵手。

而在柏林國際軌道及交通運輸設備展,Mercedes-Benz將會展示Unimog的多才多藝,無論是裝上特殊輪子在鐵道上奔馳,或是可以配備滅火器材應付緊急狀況,盡可能的展示Unimog全方位的使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