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9, 2020

Mazda CX-3提供更入門的1.5升Skyactiv-G,百週年特仕車7月登場

為了與自家產品做出區隔即降低入手門檻,Mazda替CX-3導入1.5升Skyactiv-G動力,而今年也適逢Mazda創廠百年,CX-3也趁此加入百週年特仕車,並欲繼7月登場發售。

有鑑於Mazda CX-30的推出,為了與產品及市場做出區隔,Mazda針對新年式CX-3規劃更入門的車型切入,在現有的2.0升汽油與1.8升柴有動力陣容外,新增1.5升汽油動力,預計6/4進行發售。這具1.5升汽油引擎與Mazda 2相當,有著116hp/14.7kgm最大輸出,並提供前驅與四驅選擇。除了追加動力新年式CX-3也提供擁有豐富光影的極境灰車色,此外也新增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功能,並換上新一代座椅,提供更舒適穩定的乘坐感受。

CX-3日本追加1.5升Skyactiv-G動力。
CX-3日本追加1.5升Skyactiv-G動力。

今年適逢Mazda創廠百年,對此Mazda針對全車系推出1001週年特仕車,而CX-3百週年特仕則預計於7月發售。該特仕車以品牌首款乘用車R360 Coupe為靈感,外觀採白色配色,葉子板與輪圈蓋等處也配有100年專屬銘牌飾蓋,而車內地墊也採紅色配置,座椅也採同配色皮革包覆,頭枕也鏽有專屬徽飾。

Mazda旗下車型都會提供百週年特仕車。
Mazda旗下車型都會提供百週年特仕車。
CX-3百週年特仕車於7月發售。
CX-3百週年特仕車於7月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