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4, 2020

防彈車防護效果口說無憑,BMW X5 Protection VR6直接實測給你看

現今仍有不少國家地區的治安不好,對於特定人士或元首來說,外出或巡視除了要有基本火力維護外,也還需有輛防彈車做為外出移動使用,而高階品牌也因此會推出相關防彈車型,但其防護效果都只是文字敘述,對此BMW X5 Protection VR6便用影片拍攝直接測試展現防護效果。

針對特定治安較差的國家,或是國家元首巡視,其維安人員除了具備一定火力外,防彈車則是不可或缺的裝備,因此高階品牌如Audi或BMW都有推出相關車型,像似Audi近日於俄羅斯就推出A8 L防彈車,而BMW之前也推出X5 Protection VR6

防彈車除了要具備防彈能力外,強大動力更是若不慎遭受攻擊能做為快速逃離現場之用,其中X5 Protection VR6就以裝甲等級鋼板與防彈玻璃構成,而動力則是搭載4.4升V8渦輪引擎,具有530hp/76.5kgm最大輸出。但這些都只是敘述而已,真實能力還需實際測試才能得知,對此X5 Protection VR6便實際拍攝影片來展現防彈與動力操控能力。

不過這影片並非是拿AK-47掃射,而是以廣告方式呈現,宣傳X5 Protection VR6有著絕佳的操動與強大動力及優異的防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