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新聞

CARTURE 車勢文化

聰明宅在家Skoda 推出防疫生活小撇步,持續提供預約賞車 到府試車

三級警戒持續延長,讓許多在家上班或是上課的民眾驟然之間不知道如何度過無法出門的時間,有鑑於此,Skoda特地規劃一系列防疫生活家,讓你聰明宅在家。而對於有賞車購車需求的民眾,Skoda各展間除了採取分流上班並加強防疫外,也持續提供預約賞車以及到府試車等服務,徹底落實防疫生活!
Jun 14,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Ford車主預約回廠保養結合線上報價服務,降低接觸風險更貼心

面對步步為營的抗疫之路,Ford致力為消費者打造安心防疫的賞車、購車及擁車服務,專業的Ford銷售顧問們更親身示範各種措施,暖心演繹出「全心防疫 安心購車」影片,透過攝影鏡頭補捉,為有購車需求的消費者們展示更安心的服務環境及貼心細節。
Jun 12,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全台唯一通過SGS驗證JEC之抗藍光隔熱紙,陶瓷最高隔熱效果與最強防曬能力

為了幫助車主消暑解熱、保護肌膚與車內皮革製品,以及避免加速內裝塑料脆化,JEC旗下頂級JC系列隔熱紙擁有業內陶瓷最高隔熱效果與最強防曬能力,為全台唯一通過SGS驗證之抗藍光隔熱紙,有效隔絕太陽中強藍光區(HEV)高達93.63%,超透視、持久的斷熱效果提供更舒適的車室環境,帶給消費者最頂級的用車體驗。
Jun 11,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台灣福斯汽車全新線上賞車服務,不出門也能在家鑑賞Volkswagen車款

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做好防疫工作,針對車輛展示區、客休區和櫃檯加強清潔與消毒,為讓消費者們能更加安心地欣賞及選購車輛,台灣福斯汽車推出線上賞車方式,消費者可經由官網「專人聯繫賞車」頁面中選擇車型和「線上專人賞車服務」,由銷售顧問線上導覽消費者各式車款,或預約「到府試駕」和「展間賞車」,感受Volkswagen全新的賞車模式。
Jun 11,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WeMo Scooter 響應FunNow 進食下半場計畫,共同推動外帶自取

WeMo Scooter 響應都會享樂即時預訂平台 FunNow「進食下半場計畫」,提供上萬份免費騎乘金,期待疫情的下半場能夠攜手為餐廳業者出一份力。FunNow 以不抽佣方式,整合餐廳外帶資訊,聯手 WeMo Scooter 共享機車的即時性與便利性優勢,消費者在FunNow 上預訂完成後,可利用 24 小時共享機車快速前往取餐,共同應援疫情期間餐飲外帶需求,期望增加餐飲店家消費力。
Jun 10,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輛中心自駕技術整合防疫 守護家園大變身

由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所支持的自駕技術,在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簡稱車輛中心)的多年努力下,累積豐富的實戰經驗,不再只是展現自駕技術移動工具,更可快速精準協助戶外防疫清潔消毒工作,或高危險地區的運送任務,不僅可大幅降低人員工作時間及風險性,更可提昇安全性及智慧性。
Jun 10,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開啟全新探索旅程 Ferrari Portofino M 1,241萬起正式登臺

Ferrari Taiwan法拉利臺灣正式發表源自Portofino打造的全新躍馬2+ GT敞篷跑車 — Portofino M。全新跑車的誕生,不僅完美傳承Ferrari法拉利的光輝歷史與紅鬃烈馬的標誌性駕馭激情,同時開啟躍馬品牌創新的全新篇章。
Jun 10,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21.3萬元Husqvarna Svartpilen 250勁黑騎士 隆重登場,購車加贈精品禮券3,000元

源自瑞典的重型機車品牌Husqvarna的台灣總代理安東貿易於今年1月正式開售旗下Svartpilen 401、Vitpilen 401、701 Supermoto車款,與此同時小排氣量白牌車種也在全球掀起熱烈的討論,對此安東貿易正式以新台幣213,000元正式發表Svartpilen 250,並推出購車加贈精品禮券3,000元活動。
Jun 10,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全球首創具防疫力的隔熱紙上市,格菱威GS禦守系列高隔熱×抗病菌雙重守護

面對持續延燒的疫情,如何能提升日常的保護力,已然成為消費者選購用品的重要考量之一,來自新加坡的隔熱紙品牌Greenway格菱威,將醫療級抗病菌面罩的塗層技術導入隔熱紙的研發,創新開發出抗病菌的「奈米島型塗層」革命性技術。今夏推出全新產品-「GS禦守系列」,不僅提供紅外線全波段的高度隔熱,更延續Greenway格菱威對清晰視野的高標準。
Jun 10,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關懷車主齊心抗疫,eReady貼心推出「視訊賞車」及「到府試乘」服務

台鈴工業47年來與台灣所有車主一路走來,創立eReady智慧電車品牌以優於同級競爭對手的配備規格,貼近消費者需求來創造新美好移動體驗。因應疫情三級警戒延長,eReady不僅即時寄送「防疫關懷信」和「品牌口罩」致每一位車主,也貼心推出「視訊賞車」及「到府試乘」服務給廣大的消費者,為守護您我的健康,給您安心信賴的賞車及試乘體驗。
Jun 10,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