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新聞

CARTURE 車勢文化

泓德能源帶領子公司星舟快充前進智慧移動展

看好電動車充電商機,泓德能源(6873)於2021年成立子公司星舟快充,以「全方位充電營運商」為目標,提供充電站建置與營運、充電設備銷售與保修、充電站加盟與代管等服務。
Apr 18, 2024
CARTURE 車勢文化

福斯商旅攜手花蓮經銷商進東汽車,為花蓮震災盡一份心

台灣救護車領導品牌福斯商旅,與在地經銷商花蓮進東汽車在0403花蓮震災中持續關懷在地車主,即日起至五月底止,攜手提供福斯商旅救護車單次之原廠規格免費換油保養及全車健檢服務。
Apr 18, 2024
CARTURE 車勢文化

Ford Mustang問世60週年,奠立美式跑車全球經典狂潮

自1964年問世以來,Ford經典美式跑車Mustang早已奠立其不凡且超乎車迷期待的不朽地位。每年4月17日都是全球公認的「Ford Mustang Day-野馬日」,這一天全球車迷都會為這款內蘊自由靈魂的美式跑車,致上最深切的祝福。
Apr 17, 2024
CARTURE 車勢文化

美事達iammax DESIGN接任日本汽車音響品牌ALPINE台灣總代理

2024/4/17 (三) 美事達iammax DESIGN正式接任日本汽車音響品牌ALPINE台灣總代理。美事達iammax長期以來專精致力於汽車內裝豪華升級與VIP個人化奢華風格的客製化打造,舉凡像是家用七人座MPV、商務型Minivan,或小巴/中巴等車型,美事達均擁有相當傑出完整令人驚豔的高水準作品。
Apr 17, 2024
CARTURE 車勢文化

經濟部攜手中華汽車,無人物流車隊9月上路

經濟部於4月17-20日的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設立台灣車輛移動研發聯盟(mTARC)主題館,展示法人與產業在車輛智慧化與電動化領域共18項科技專案研發成果。
Apr 17, 2024
CARTURE 車勢文化

馳諾瓦參與2024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 助力打造低碳運輸願景

深耕充電樁設備領域10餘年的馳諾瓦科技,看準近年全球電動車充電樁設備的跨市場發展,衍伸彈性調配電力與空間有效運用痛點,推出DZ480 kW分體式電源櫃、 Novae Power極簡型槍櫃與MCS SailWind彈性充電解決方案,充電站可更靈活運用有限空間,搭配既有產品組合具備大功率、廣告看板等特色,提供多種產品助力實現永續運輸願景。
Apr 17, 2024
CARTURE 車勢文化

Lexus Express Refinishing - UV快速局部修補服務高效省時,瞬新修復,全新上市

Lexus自2024年4月16日起,正式推出全新「Lexus Express Refinishing – UV快速局部修補服務」。
「Lexus Express Refinishing – UV快速局部修補服務」是為Lexus車主專屬開發的快速補修服務,使用新型塗料與UV光照技術,快速彌平輕微刮傷、擦傷,只要一小時*1,就可讓愛車在短時間內再次容光煥發。
Apr 16, 2024
CARTURE 車勢文化

78.5萬元起,配備震撼升級再降價,Nissan 全新改款Sentra正式上市

Nissan 全新改款Sentra 一直以來都以俐落的外型設計語彙搭配科技美學的大器座艙,在樸實的房車市場中創造了獨到的美學與生活上的質感指標。自2020年上市以來屢創銷售佳績,配備進口房車等級的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智慧主動式進氣啟閉系統,以及媲美豪華房車的科技內裝與優異油耗表現,開創房車市場的標竿。
Apr 16, 2024
CARTURE 車勢文化

Kia EV9勇奪2024「世界年度風雲車」、iF設計「金質獎」最高殊榮!即日起開放前瞻預約試駕!

Kia EV9相繼榮獲英國TopGear.com 2023年度風雲家庭車Family Car of the year(註1)、2023德國金舵獎Golden Steering Wheel最佳家庭用車(註2)、2024德國年度風雲車German Car of the Year最佳豪華車(註3)、2024北美年度多功能車North American 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r (註4)、2024英國WHAT CAR?最佳純電七人座Best Electric 7-Seater殊榮(註5),及「2024世界年度風雲車World Car of the Year」與「2024世
Apr 16, 2024
CARTURE 車勢文化

Rolls-Royce台灣總代理盛惟榮獲2023年度大中華區最佳售後綜合運營表現獎殊榮

2024勞斯萊斯大中華區經銷商年度會議及頒獎晚宴於福建廈門圓滿落幕。勞斯萊斯汽車台灣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2023年度勞斯萊斯汽車大中華區最佳售後綜合運營表現」(Ownership Services Excellence Operation) 之獎項,也反映出台灣的客戶們對於總代理產品售後方面的服務給予了最高的肯定。
Apr 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