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y 08, 2020

Volvo PHEV 雙能電動車型逆風高飛 銷售成長 8 成,「振興有理」購車專案實施中

國內車市受疫情影響亮紅燈,Volvo 旗下新世代 PHEV 雙能電動車型無視挑戰逆風高飛!國際富豪汽車先後導入 XC90 T8、S90 T8、XC60 T8 以及 S60 T6、V60 T6 等 PHEV 雙能電動車型,並計劃 2020 年底佔總銷售 15% 的目標。2020 年 4 月 PHEV 車款銷售相較三月成長達 78%,對比 2019 年同期更顯著成長 136%,PHEV 車型銷售更佔全車系 13%,顯見 Volvo PHEV 雙能電動車款深受消費者信賴與肯定,更確認品牌 2025 年「50% 電氣化」的產品銷售願景。

在電動車浪潮全面席捲的全球趨勢下,台灣市場受限軟硬體建設的速度,讓「里程焦慮」成為消費者購買與使用電動車的一大考慮。國際富豪汽車深刻瞭解消費者需求,在 2020 年初始即以「新能源專家」身份導入更多元 PHEV 雙能電動車款滿足市場所需。以四缸汽油雙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模組的完美搭配,不僅擁有最高達 407hp (T8 數據) 強悍性能,更允許續航力達 40 公里以上、最高極速 125 公里的純電行駛,滿足國內交通現況,更可實現都會通勤「滴油不耗」的環保節能用車體驗,成就現今沒有里程焦慮、不需改變用車習慣的最佳良方。

為讓更多喜愛 Volvo PHEV 雙能電動的消費者能輕鬆入主,國際富豪汽車除導入更多元的車型之外,亦於 2020 年初調降 PHEV 各車款 4~14% 的價格,讓 PHEV 的車主輕鬆擁有無負擔。本月入主 PHEV 車款還可享「振興有理購車專案,除免費獲贈充電樁外,首年免本金超低月繳 3,503 元起即可擁有 PHEV 雙能電動綠能科技,更多詳情請洽 Volvo 汽車官網或全台各地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