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14, 2020

什麼!美國豪華品牌高性能車還有手排可選!?Cadillac CT4-V Blackwing與CT5-V Blackwing將保留手排配置

很多人都在喊「出手排我就買」,但未必每家車廠都還願意提供手排變速系統配置,就當手排式微的年代,美國人竟然在他們的新高性能車還保留了手排選項!
測試中的CT4-V Blackwing。
測試中的CT4-V Blackwing。

大家應該很久沒聽到凱迪拉克Cadillac這個品牌,他們除了產品不斷世代更新,也持續推出V Series高性能車款,而且在2020年還將發表了兩款更高規格的Blackwing車型CT4-V BlackwingCT5-V Blackwing,代表Cadillac高性能與駕駛樂趣最高敬意。

Cadillac執行總工程師Brandon Vivian表示:「Blackwing代表著Cadillac最高的造車工藝結晶,CT4-V BlackwingCT5-V Blackwing更建立在該品牌廣受推崇的終極性能駕駛樂趣的基礎上,再向上提升一個層級!」

V Series Blackwing車型在底盤設定、電子輔助系統與動力上都經過特別調校,更重要的是,所有車型都還保留了手排變速系統選項,就當多數品牌,尤其高性能跑車品牌都表明不再提供手排時,Cadillac仍保留這項對熱血車迷來說最純粹操駕的配置,滿足本格派車迷強烈渴望。

CT4-V BlackwingCT5-V Blackwing目前進入最後測試階段,於美國各地賽道進行測試,日前在維吉尼亞國際賽車場,兩款車的單圈成績都比以往ATS-V和CTS-V都快上了幾秒,讓它們備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