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r 06, 2020

Joie 360度旋轉全方位兒童汽車安全座椅榮獲ADAC四顆星高評鑑

英國品牌Joie以「安全、舒適、輕鬆使用」為品牌核心設計理念,守護寶寶的安全之外也提供給爸爸媽媽最貼心的操作體驗。Joie 360度旋轉的汽車安全座椅經嚴格的ADAC安全評鑑認可。ADAC最新一季2019年秋季測試評鑑i-Spin360為Good「1.8分」亦即四顆星的高評鑑,而且,在同級汽車安全座椅中獲得最佳評比。
ADAC高評鑑Joie 360度旋轉全方位汽座
ADAC高評鑑Joie 360度旋轉全方位汽座

ADAC(全德汽車俱樂部)為歐洲第一大的汽車協會,屬於服務性質的民間非營利機構,因其檢測的安全標準比ECE(歐盟法規)更為嚴格,獲得越低的分數,代表越高的評價,在兒童安全座椅領域中具有權威性與公信力。ADAC的評測中包含五個面向,j遭汽車行駛時速70公里正面撞擊測試,k並以時速25公里進行側面撞擊測試,除此之外,l同步檢測座椅的材質環保無毒性、m座椅清潔難易度,n安全椅座操作便利和符合人體工學等方面。獲得優良的ADAC評鑑,事實上就是說明這個汽車安全座椅可靠、穩定以及容易操作,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選購。

Joie_spin360全方位安全汽座,座椅360旋轉、頭靠延伸高度示範
Joie_spin360全方位安全汽座,座椅360旋轉、頭靠延伸高度示範

Joie 360度旋轉的汽車安全座椅,無論是spin360或i-Spin360,單手即可調整座椅方向,無論前向、後向模式或任何角度都能輕鬆駕馭,父母抱寶寶上下車更簡易方便。前向乘坐可使用多段式背靠調整,後向乘坐平躺模式適用新生兒寶寶,隨寶寶體型長大調整三片組合式的成長型小坐墊以及6個段位可以調整頭靠高度,提供0至4歲不同年齡層自由運用。i-Spin360將汽車安全座操作環節細節提升,後向乘坐智能鎖定設計,依孩童年齡選定正確乘坐模式,增加側翼保護塊,安全帶正確安裝時會自動彈開,守護孩童的安全更智能便利。Joie 倡導後向乘坐越久越好,尤其是4歲以下的幼兒仍在骨骼發展的階段,後向乘坐可以透過安全座椅吸收外來的衝擊,也避免甩鞭效應造成頸椎的傷害。spin360以及i-Spin360安全座椅提供360度旋轉的功能,前向、後向模式可以輕易轉換,寶寶放上、下車時也可將汽座轉成側向,讓爸爸媽媽可輕鬆便利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