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Dec 26, 2019

到abc好車網購買中古車,最高送大金空氣清淨機

abc好車網在歲末購車熱潮之際,推出顛覆車市活動,即日起限時入主優質中古車享多重限量好禮:(1) 百萬車款加碼贈限量大金空氣清淨機(市值$17,800) (2) 一年免費全鋒道路救援 (3) 一年免費中古車汽車保固 (4) abc點數500點 (5) 指定車款7天不滿意可退車,讓消費者辛苦的年終獎金能花在刀口上,買車安心又省很大!

年終獎金絕佳運用,買中古車送多項限量好禮及保障

和泰汽車旗下的abc好車網,順應台灣7成的消費者會先上網搜尋中古車相關資訊,才到現場看車的趨勢,即日起只要在abc好車網預付3%購車金,再到該車商店面支付97% 尾款,成交最高送可強效過濾PM2.5的大金空氣清淨機,淨化室內空氣!且本次也特別攜手國內道路救援服務龍頭企業全鋒事業合作,提供成交車輛一年30公里免費道路救援拖吊服務 (若為既有全鋒道路救援者,則改贈全鋒道路救援拖吊服務30公里里程數),雙品牌聯合出擊保障再升級,突破了傳統汽車交易模式,開創台灣中古車市場新紀元。除此之外,還給愛車完善的保護,成交享車商提供的一年汽車保固服務或指定車款7天不滿意可退車,是直接跟實體車商購買較難享有的額外保障。另外,再加碼送abc 500點(1點等於1元),能於「abc好養車」兌換到車用藍芽發射器、車用充電器等好禮或折抵汽車保養、美容、維修等費用!養車超輕鬆!

過百萬元中古車款最熱門

和泰聯網總經理戴恒祜指出:「依照abc好車網站內數據顯示,消費者喜愛瀏覽百萬元的車款,平均每台瀏覽量是車價百萬以下的3倍,其中以LEXUS、M-BENZ及BMW品牌為主,所以我們特別呼應消費者喜好,並回饋消費者對abc好車網的支持,針對百萬以上的高價車再加碼送大金空氣清淨機,讓消費者年底買車划算又有極神好禮。

安心的購車環境-abc好車網

根據ETTODAY調查,有使用過中古車網站經驗的網友中,近47%的人最怕遇到「真實車況與網路上敘述不一致」,abc好車網為解開消費者買中古車的疑慮,本次活動車輛皆為嚴格把關的「abc網路/平輸好店」、「各品牌原廠認證中古車」,承諾在消費者購車前預先把關優質車源,除以三大/六大安心保證及原廠認證解決購買中古車的弊病,abc好車網永不忘安心便利的購車體驗精神,改變消費者過往的購車體驗,購車更輕鬆更快速,甚至自掏腰包再加碼回饋,讓交易CP值更高更有保障。

★abc好車網官網: https://www.abccar.com.tw/

★abc好車網購車好禮活動: https://www.abccar.com.tw/Good_Gift

*1*3*4引用2019年4月ETtoday新聞雲中古車網站信賴度民調資料調查期間:2019年2月18日至3月17日。有效樣本數:共計完成2,955份有效問卷,其中2,328份為有買賣中古車經驗或有計畫考慮過的受訪者,調查報告僅針對此族群進行分析。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409757

*2 限時入主享多重好禮,詳見abc好車網官網:https://www.abccar.com.tw/Good_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