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y 20, 2022

abc好車網推出「安心購」服務,買中古車更安心

abc好車網深知中古車交易痛點,推出結合車款價金代管與3天不滿意退車退款的「安心購」服務,正好解決支付不便與付款後不確定性的問題,將成為買賣中古車更加簡單支付與安心的媒介。

車款價金代管 你ok,再付款!

為求更周延保障消費者的權益,abc好車網再次引領業界,首創「安心購」服務。這類似中古屋交易中,常見的「買賣價金履約保證」制度。買方可先到店賞車與賣方議定合約內容,再向abc好車網申請安心購服務,並可以彈性約定代管金額。買方可事先將車款交由abc好車網代管,當賣方將車輛產權移轉過戶並完成交車程序時,買方只需於abc好車網系統中操作同意撥款,即可完成付款(實際撥款日將於系統收到買方確認翌日起算四個工作天,撥款給賣方),不僅解決支付不便性,又真正做到「買方OK、再付款」。如果同意撥款後三天內,賣方違反履行買賣契約的條文約定時,買方可上abc好車網操作申訴程序,經abc好車網確認屬賣方責任時,確保買方取回交由abc好車網代管的車款,讓買賣交易中,多了一層保障。

不滿意可退車 建構買車「防火牆」

消費者可以將「安心購」服務,視為交易的「防火牆」,自交車翌日起,提供買方三天不滿意可退車的權益(買賣雙方需同時簽屬買賣契約與不滿意可退車約定事項),除了約定事項上記載之不得退車條件外,例如:行駛里程超過200公里、車輛碰撞與毀損、隨車附件/零件/配件滅失或遭更換、利用車輛從事違法行為、將車輛設定擔保或質借…等。若買方不滿意車輛,三日內可於系統提出退車需求,並支付一萬五千元的鑑賞試乘手續費,以及過戶產生之相關費用,依約賣方須同意以原買賣契約上成交金額購回車輛,可說是將中古車交易安全做了全方位的保障,更有效地為消費者權益作最周全的維護。如同保險一樣「花小錢、保安全」,真的很值得!關於安心購服務相關資訊,請上abc好車網www.abccar.com.tw查詢。

未來abc好車網將以公正信任的角色,持續服務升級,為消費者的權益及擔心層層把關,結合安心購、不二價與車輛認證等機制,一路陪伴消費者實現無後顧之憂、直接透過平台購買到有保障的中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