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Dec 11, 2019

每一公里都不平凡,「2019 BMW Hood to Coast」精彩落幕

超過千人參賽、長達170.6公里的險峻路程,「2019 BMW Hood to Coast」山海長征人車接力台灣賽於12月7日凌晨正式鳴槍起跑!連續兩年身為官方合作夥伴及賽事指定用車,BMW總代理汎德出動BMW X家族車款全力相挺,以BMW X5領軍的近70台BMW X車款擔當跑團「最佳第六人」,憑藉著領先車壇的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超越同級的越野性能與最富樂趣的駕馭體驗等,全力相挺參賽跑者挑戰自我極限、征服不平凡的每一步!

「2019 BMW Hood to Coast」山海長征人車接力台灣賽延續美國原創賽事精神,從台東鹿野高台至墾丁大灣沙灘長達170.6公里的路程共分為16個棒次,途經各種地形險峻地貌,包含多種上、下坡路段及蜿蜒山道,跑者們需於限時的24小時內完成挑戰。其中,單段賽道最長距離為18公里,海拔爬升達460公尺,不僅考驗跑者的體力及毅力,更是隊友間合作默契的終極試煉。

跑者於賽事間除了得以領略台灣東部美景、激發自我潛能之外,BMW總代理汎德為了幫辛苦的選手們加油打氣,特別在賽道沿途設置「BMW補給站」,跑者能在補給站內補齊戰備糧食,繼續完成剩下的每一公里。此外,BMW總代理汎德更在滿州港仔休憩區的接力點上打造一座「BMW山道之神」紀念牆,表揚完成最艱難18公里賽道的參賽跑者,展現挑戰自我的無畏精神。

BMW總代理汎德行銷部洪瑋協理表示:「非常開心今年再一次參與Hood to Coast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賽這項結合耐力、意志力與團隊合作的賽事,今年的賽事變的更活潑更有趣,同時更開心可以提供最安全的BMW X休旅車系來支持跑者與工作人員。BMW的品牌精神「悅(Joy)」象徵著享受精采人生中的不同生活樂趣,與Hood to Coast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賽的「玩賽」精神不謀而合。今年賽事由BMW X5領軍,完美體現BMW X系列豪華運動休旅勇於冒險、熱愛生活的熱血精神,給予每一位跑者最強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