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Oct 12, 2019

優雅媽媽首選,Nuna育兒全系列產品台北婦幼展亮相

Nuna自2007年創立以來,經過不斷創新發展,成為全球知名的嬰童精品品牌。Nuna的核心價值即是「Designed Around Your Life」,歷年來榮獲150多個大獎,至2019年更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高達10次以上。Nuna旗下全系列明星產品,其貼心功能與時尚設計巧妙結合,幫助追求品質生活的父母,無論是帶寶寶旅遊外出或是親子居家陪伴,皆能愜意地享受育兒時光。

風靡全球嬰童精品品牌 明星爸媽也是狂粉

Nuna產品的特色不只簡約、時尚,更重要的是強調安全,並且貼心設計發揮巧思,滿足及解決爸媽的育兒需求。品牌代言人林心如親自演繹Nuna產品其貼心功能,滿足育兒家庭追求高品質生活的渴望,不僅是品牌代言人,Nuna的育兒理念吸引眾多國際名人愛用和支持,像林宥嘉、賈靜雯、安以軒等藝人,甚至是國外明星,如Kate Hudson(凱特哈德森)、Jessica Alba(潔西卡艾芭)、網球球后Serena Williams(小威廉斯)等也都是Nuna的愛用消費者。

婦幼展提供Nuna全品項體驗搭贈寶寶好禮

10月最重要盛大活動-台北嬰童用品展即將舉行,展覽期間,Nuna除了展出今年度話題新品TRIV手推車之外,同時將一併呈現其他全系列產品。旅遊外出必備汽車座椅,可反向乘坐到4歲保護孩子頭部頸椎的REBL plus,解放爸媽雙手的嬰兒背帶CUDL,居家配備360度通風設計嬰兒床SENA aire以及柔和擺動安撫搖椅LEAF grow,各式各樣的優雅育兒神器在展會一覽無遺,還貼心搭贈實用的寶寶好禮,讓爸媽們優雅育兒簡單時尚的體會生活品味。喜歡Nuna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2019/10/10-10/13於台北世貿一館所舉辦之秋冬季台北國際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喔!

TRIV手推車】

Nuna TRIV手推車8.8公斤的重量,雙向可單手輕鬆一拉收合,四輪避震設計,輕鬆應付顛簸地面,享受平穩推行。可單手調節背靠角度、全平躺設計,新生兒即可使用,搭配可調式皮製手把和前扶手搭配超大置物籃設計,外型低調奢華,優雅隨型。

 

REBL plus汽車安全汽座】

Nuna REBL plus,不但獲得德國ADAC四星高分評測,通過歐洲新法規R129標準、i-size安全認證,更重要的是可以360度旋轉,寶寶正向坐、反向坐都可以,真正協助父母落實反向乘坐至少到2歲,最好到4歲的安全理念。

SENA aire嬰兒床】

秉持「同房不同床」睡眠觀念,SENA aire嬰兒床可讓空氣保持流通,最重要的是,讓寶寶在自己的小床睡得更舒適通風,降低嬰兒睡眠時,所發生厚棉被壓住、或與父母同床被壓傷的潛在危險。

MYTI汽車安全座椅】

前衛的3階段座椅合一使用模式,讓爸爸媽媽能依照寶寶身型靈活調整。通過頂級的歐洲新法規R129標準、i-size安全認證,並榮獲2019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CUDL嬰兒背帶】

獲得美國IHDI認證,可有效保護寶寶的髖關節。並採用磁吸式安全扣設計,讓新生寶寶乘坐更方便,爸媽也能解放雙手做事。

LEAF grow搖搖椅】

安撫寶寶的神器,輕輕一推即可輕柔擺動約2分鐘以上,如同在午後微風中般的舒服、自在。集睡眠、玩耍、吃飯於一體的完美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