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28, 2019

遲到罰三杯,Kia Stonic看你7/10就看你的誠意囉

或許很多人忘了,但森那美起亞沒忘,這款讓人望穿秋水的Stonic終於要在7/10與消費者見面了,為了了表歉意則會配備Drive Wise智慧安全輔助系統,與可能搭載1.0升渦輪引擎。

於2018年台北車展就已登場亮相的Stonic,正所謂好事多磨,這款搭載Kia新世代設計語彙,廣受全球消費者注目,與獲得iF概念設計獎及紅點設計獎兩大國際獎項的Stonic,終於要在7/10正飾與各位消費者見面了。

Stonic早於2018年台北車展就已登場亮相。
Stonic早於2018年台北車展就已登場亮相。

由於讓各位消者等待許久,對此Stonic將會搭載Kia最先進的Drive Wise智慧安全輔助系統,讓每位消費者無論穿梭都會市區、駕駛於高速公路或穿梭於山林蜿蜒路徑中,都能保護駕駛與乘客的安全。至於動力方面雖然原廠並未明確說明,但卻表示將會配置渦輪引擎系統,因此很有可能會是1.0升汽油渦輪,至於更多配規格細節與價格,不要急,7/10再報給你們知。

究竟會不會搭載1.0升渦輪引擎呢?
究竟會不會搭載1.0升渦輪引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