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18, 2019

Toyota Camry / Alphard 榮獲2019車訊風雲獎肯定

Toyota Camry及Alphard不但市場口碑佳、市場接受度高,更榮獲國內知名汽車雜誌–車訊評選為「2019最佳進口大型車–Camry」及「2019最佳進口大型MPV–Alphard」的肯定。

最佳進口大型車–Toyota Camry

身為2019最佳進口大型車,日本進口Camry相當符合時下消費者重視操控性能、安全科技及豪華質感的購車潮流。不僅全車以TNGA新世代造車工藝打造,提供HYBRID及汽油兩種動力選擇,標配7氣囊及Toyota Safety Sense等先進完善安全科技,還擁有動感耀眼外觀設計、科技豪華內裝質感,以及舒適與樂趣兼具的駕馭感受。其超越市場同級的商品魅力,加上極具競爭力的價格,自然快速吸引層峰客群的目光,成為進口大型房車首選!

最佳進口大型MPV–Toyota Alphard

日本進口Alphard身為2019最佳進口大型MPV,以霸氣與動感兼具的外觀設計、極致奢華的內裝配備、從容操控的動力性能及Toyota極致安全防護系統,讓對品味生活擁有想望的消費者愛不釋手。其中,為體現極致奢華新境界,全車座椅採用Semi-Aniline頂級真皮包覆,第二排座椅為頭等艙級Ottoman大型座椅立體化延伸設計,提供絕佳支撐力和乘坐舒適度,同時,於去年商品改款之際,透過強化車體強度、變更內外部隔音材質等改善工程,提供車主更優異的駕馭穩定性、乘坐舒適性及車室寧靜度。其超越市場同級的奢華質感,加上具競爭力的價格,自然深獲層峰車主肯定,是成功商務人士「行動辦公」及「家庭出遊」的用車首選!

歡迎喜愛CamryAlphard的車迷朋友親臨Toyota全台展示據點,實際感受您從未體驗過的Toyota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

 

*註:安全配備均有作動條件限制, 相關細節請洽各地經銷商參考車主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