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13, 2019

2020年式Mazda6 Wagon入門價121.9萬元起,Wagon車型換2.5升引擎入座

台灣馬自達推出2020年式Mazda6,入門價124.9萬元起,新年式Mazda 6全車系標配MRCC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360°環景輔助系統、DAA駕駛疲勞警示系統、11具揚聲器之BOSE®環繞音響系統,預計自五月下旬陸續交車;Wagon 2.5旗艦進化型則於七月下旬開始交車。

台灣馬自達今日(4/12)推出2020年式Mazda6,其中Sedan車型僅有旗艦進化型單一規格,Wogan車型除了原有的2.0升動力外,新年式則取消柴油改由2.5升取代。其中Mazda6 Wagon 2.5旗艦進化型搭載Skyactiv-G 2.5L高效汽油引擎,馬力輸出為194ps,峰值扭力的產出為26.3kgm。靈敏飽滿的動力充分體現在輕踏油門的瞬間,不論是都會行車或是上坡加速,都能讓駕駛者感受到一氣呵成的線性表現以及充沛效能的順暢感,享受敏捷動力所帶來的適心快意。

2020年式Mazda6全車系搭載更完善的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駕駛人可在時速0-145公里時,透過MRCC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自動保持與前車的安全距離,大幅減輕行駛的負擔;360°環景輔助系統,透過不同方位角度的攝影機,讓駕駛者能確切掌握周遭視野,有效避免視覺死角產生;DAA駕駛疲勞警示系統能自動偵測駕駛人是否有注意力不集中的情況,並提醒適當休息的必要,避免疲勞駕駛。

在車室配備方面,11具揚聲器之BOSE®環繞音響系統,提供劇院級音質的感官享受,盡顯豪華頂級的座艙規格。此外,Windshield HUD前檔投影式全彩抬頭顯示器及8吋中央資訊顯示幕,結合智慧型手機連結且支援兩大車載系統的Mazda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讓駕駛者能輕鬆掌控所有資訊,方便操作各項系統功能,盡顯以人為本哲學。

Mazda6全車系搭載MRCC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BOSE®環繞音響系統、Windshield HUD前檔投影式全彩抬頭顯示器。
Mazda6全車系搭載MRCC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BOSE®環繞音響系統、Windshield HUD前檔投影式全彩抬頭顯示器。

2020年式Mazda6搭載全新的G-Vectoring Control Plus G力導引控制技術+,能調整過彎時的扭力輸出並適時移轉車輛重心,轉動方向盤回正的過程中,G-Vectoring Control Plus G力導引控制技術+亦會針對外側車輪施加煞車,柔化其車輛轉向行徑,強化行車動態循跡性以及乘坐舒適度,將駕駛人的操控意念轉化為線性流暢的車輛反應,於不同狀況下提升車輛轉向的精準性及穩定性;加上全車系標配的方向盤換檔快撥片帶來之恣意樂趣,完美體現人馬一体所傳遞的駕馭感受。

2020年式Mazda6完美呈現高規格的旗艦尊榮風範,於今日正式展開接單,Sedan旗艦進化型建議售價為124.9萬元,Wagon旗艦型建議售價為121.9萬元,並預計自五月下旬陸續交車;Wagon 2.5旗艦進化型建議售價為132.9萬,將於七月下旬開始交車。如欲了解更多新車相關訊息與規格配備,歡迎造訪Mazda官方網站(http://www.mazd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