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r 30, 2019

Luxgen S5 GT/GT225挾225匹馬力五月中上市,巡演展開中!

在美、日、德系各車廠推陳出新之下,2019年台灣車市掀起許久未見的轎車潮,對此,納智捷特別推出以4門轎跑(4 Door Coupe)為定位的全新S5 GT/GT225迎戰,擁有同級車最大馬力,0-100km/h加速7秒內,同時搭載Luxgen LINK+智聯網系統組與女王級副駕駛座一車雙享新價值,挑戰國內房車性能王寶座。

總經理蔡文榮表示:「S5 GT車系以4 Door Coupe做為設計出發點,除了爭奪國產性能王寶座外,也首度搭載高級進口車才有的「Luxgen LINK+智聯網系統組」,提供AR遠端控制、PM2.5一鍵清新、AI手機鑰匙/數位鑰匙分享等三大前瞻科技功能。超大空間與安全性,轎跑雙享,一車兩用,是消費者高CP值的選擇」。而超跑教父、華創車電資深副總水野和敏表示:「我認為的轎車就是要有Style,而4 Door Coupe絕對是世界趨勢」。

上為S5 GT225內裝,下為S5 GT
上為S5 GT225內裝,下為S5 GT

全新S5 GT/GT225車系,以直逼進口車的操駕性能,掀起了台灣轎車的路線之爭!預計將於5月中正式上市,為了回饋熱情粉絲,Luxgen即日起將於全台展開七場S5 GT/GT225 VIP預賞會,歡迎有興趣的車主蒞臨賞車!

S5 GT/GT225 VIP預賞會

時  間

地  點

3/30(六)

高智捷鳳山館

3/31(日)

南智捷永康館

4/4(四)

中智捷中清館彰化館

4/5(五)

桃智捷桃園館

4/6(六)~4/7(日)

北智捷新莊新店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