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r 07, 2019

歡慶Octavia 60年光輝榮耀,Skoda送你「聰明EYE」

自1959年誕生至今Octavia,今年適逢六十大壽,對此Skoda Taiwan限時送你「聰明EYE」套件,於五月底前訂車即可升級ACC主動式定速跟車系統、Lane Assist車道偏移警示系統+Blind Spot Detect車側盲點警示系統、倒車顯影系統等三大主被動安全設備。

原意為拉丁語系「第八」的Octavia誕生於1959年,乃Skoda旗下第八款車,因而得名。之後並以此為基礎,衍生旅行車與敞篷車等多款車款。在隸屬Volkswagen集團之後,拜集團資源分享之賜,第一代Octavia重生於1996年,直到2010年停止生產,全球銷售高達144萬輛 ;第二代自2004年推出,短短10年即創下250萬輛的銷售佳績,成為Skoda旗下最受歡迎車款。而現行的第三代於2014年正式亮相,並在2017年推出小改款車型,截至目前為止全球銷售已突破250萬輛,可望再創新高 !

Skoda Taiwan在2017年推出全新Octavia,率先打出標配九氣囊、Euro NCAP五顆星的高安全規格,成為台灣房車市場的領頭羊,也將原先只在意影音配備的消費者引導至以安全優先的汽車本質。而在慶祝Octavia誕生60週年的同時,Skoda Taiwan再次端出大禮,這套命名為「聰明EYE」的配備,包括 : ACC主動式定速跟車系統 (含Front Assist前方輔助、AEB行駛中緊急剎車系統)、Lane Assist車道偏移警示系統+Blind Spot Detect車側盲點警示系統 (含RTA後方來車警示系統)、倒車顯影系統等三大主被動安全設備,為車主聰明監測各種行車動態。而只要消費者在5月底前訂車,皆可免費升級這套「聰明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