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17, 2018

【Mercedes-Benz星盛事】指揮大師杜達美與柏林愛樂北高展演

【Mercedes-Benz星盛事】,長期贊助台灣藝文活動不遺餘力,此次展演能量再揭高峰!邀請稱霸世界之巔、堪稱全球樂壇王者之聲的柏林愛樂登台演出,此次更首度由指揮巨星杜達美領軍,11月於台北國家音樂廳與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戶外劇場演出,讓更多樂迷享受天籟之聲的洗禮。

指揮大師率領  柏林愛樂此次訪台創六項紀錄

柏林愛樂交響樂團於1882年成立,長久以來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好的樂團之一,樂團優異演奏能力、卓越的個人素質、高度團員默契等,是指揮家口中「夢寐以求的奇蹟」。歷任偉大指揮的帶領,是鑄造當今地位的最大原因。從卡拉揚 Herbert von Karajan到賽門拉圖爵士 Sir Simon Rattle,這些偉大的指揮家,以他們過人的藝術內涵,奠定了柏林愛樂的傳奇聲譽。

此次,柏林愛樂則由指揮大師古斯塔沃.杜達美 Gustavo Dudamel 率領。身為南美洲首位打進國際樂壇的超級指揮,杜達美現任委內瑞拉西蒙玻利瓦爾交響樂團音樂總監,更擔任洛杉磯愛樂的音樂暨藝術總監,不僅持續在歐、美樂壇發光發熱,更堅信音樂團結和啟發的力量,推動音樂教育計畫,影響力超乎音樂舞台,深入課堂、電影院與數位媒體平台。

本次由客席指揮杜達美帶團,讓台灣樂迷親臨柏林愛樂嶄新時代的來臨,更創下六項紀錄:第一次在前任指揮賽門拉圖爵士卸任後首訪、杜達美第一次來台演出、樂團第一次在台灣演出三場音樂會、第一次造訪南台灣、第一個在高雄衛武營演出的國際樂團、本次亞洲巡演唯一一場「全球」直播。

演出當天,吸引上萬樂迷們前來高雄衛武營朝聖,跟著杜達美指揮,陶醉於交響樂曲情境,透過上下半場不同的曲風,時而心情飛揚,時而悲傷低落,讓人沉醉於音樂中、如癡如醉。廳內演奏結束時,現場熱烈掌聲持續超過五分鐘,場面十分熱鬧,首度來到高雄的杜達美在場內演出完後,更特別走到戶外與樂迷致意,現場 High 到最高點,南台灣樂迷們的熱情歡呼鼓掌,讓他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這一晚,星芒與音符閃耀高雄,港都很不一樣!

台灣賓士高規格禮遇  創下樂壇新紀錄

長期在支持國內各項藝文活動不遺餘力的「Mercedes-Benz星盛事」,為此次演出共襄盛舉,先於 9 月底前交車之限量 S-Class車主,便能獲得柏林愛樂門票兩張、五星級飯店住宿一晚,並享有專屬 S-Class 接駁,演出當天,台灣賓士共出動 36 台 S-Class 提供尊榮貴賓專車接送服務,來回穿梭於文華東方酒店及國家音樂廳,讓 S-Class 新車主們享受賓至如歸的尊榮待遇。而指揮大師杜達美則乘坐旗艦車款 Mercedes-Maybach S 650,以最高規格禮遇國際級巨星。

2018年,Mercedes-Benz柏林愛樂共創新局,由超級指揮巨星─杜達美與柏林愛樂攜手訪台,難以超越的黃金組合,創下台灣樂壇的新高峰!無須歌詠他的偉大,因為他是柏林愛樂─以指標性的地位影響世界,智慧的創新思考引領樂壇,超越百年的五角光輝,猶如 Mercedes-Benz 超越百年的三星光芒,於歷史洪流中持續閃耀,獨步全球。透過 Mercedes-Benz 星盛事的引薦,柏林愛樂與杜達美首度攜手訪台,在在傳達 Mercedes-Benz 的品牌精神:The best or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