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r 27, 2016

Luxgen V7 TURBO ECO HYPER寬敞高頂空間 提供舒適駕乘感受 滿足多元乘載需求

LUXGEN高頂多功能休旅車的衍生車款—V7 TURBO ECO HYPER福祉車,期以便捷、舒適、人性化、科技安全為前提,提供銀髮族和身障者自由行動無障礙、開創更多采多姿的生活!」

V7 TURBO ECO HYPER是國內第一款市售多功能休旅車,藉由寬敞空間及多元發展為概念,提供高齡化市場的新選擇,也讓有獨特空間需求的顧客,擁有更舒適及安全的移動力,其擁有流線時尚的RV式高頂設計與靈活運用的車室空間,具備較寬的2910mm軸距,車艙內第二排設置可前後滑移且彈性收折6/4分離座椅,滿足多變無障礙的空間需求,同時配置國產唯一的電動輔助牽引機構及便利伸縮式斜坡板,讓行動不便的身障者或老年人在推動輪椅上下車時更輕鬆。

而Think+ Touch Pro系統、Active Eagle View+360度環景影像、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3D X-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等,也讓駕駛及所有乘員都能享有舒適溫暖的駕乘感受!V7 TURBO ECO HYPER正位於「暢意自由行」展示區顯著的位置,LUXGEN在參展之初,現場動線規劃即考量到身障人士與同行照護人員的需求,展區穿透性、桌椅間距及高度等都預先設想,十分寬敞便利,並安排解說人員示範各項貼心便利功能。「2016台灣健康照護輔具大展」還有一天的展期,歡迎親臨LUXGEN展區體驗V7 TURBO ECO HYPER無與倫比的產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