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Oct 15, 2018

奢華榮耀,BMW 7 Series成為「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開幕季指定用車

BMW總代理汎德受「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邀約,成為開幕季禮賓用車贊助夥伴!全球最大單一劇院建築「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總面積達9.9公頃,主場館佔地3.3公頃,由《建築師雜誌》評選為全球年度女性建築師的法蘭馨‧侯班( Francine Houben)所設計,受衛武營園區中的老榕樹啟發,空間設計突破傳統內外空間界線,建築外型線條宛若海洋波紋,為一座總座位數近6,000席的藝術表演場館。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開幕季自本月13日展開,共有81檔展演活動,超過115場售票及非售票的演出活動等,集結上百餘國內外藝術團隊,包含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配合演出的《揭幕-璀璨閃耀》開幕音樂會、歐洲重量級藝術創意團隊phase7與臺灣表演團隊共同打造的《眾人的派對》開幕式等,為臺灣觀眾帶來國際級的藝文饗宴。BMW總代理汎德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開幕季期間,提供數十輛旗艦房車BMW 7 Series系列,車隊總價值超過一億元新台幣,以最高規格全程禮遇中外嘉賓,讓「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開幕季活動更加耀眼!

BMW 7 Series旗艦房車集當代豪華元素與創新科技於一身,展現品味非凡的大器格局,向來是層峰領袖的頂級首選坐駕。BMW 7 Series曾獲得無數海內外大獎肯定,如World Car Awards(WCA)評選之「World Luxury Car世界豪華房車」大獎,完美詮釋「現代豪華」的真諦。

全新BMW 7 Series以迎賓光毯與環艙氣氛燈營造非凡的感官饗宴,座椅採用頂級Nappa皮革內裝搭配菱格紋縫線設計,並提供麂皮頭枕為後座乘客創造猶如頭等艙般的豪華舒適體驗。此外,BMW 7 Series全面搭載最新BMW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套件,透過系統監測適時介入車輛操控,提供完整安全防護。汎德公司營業暨行銷副總經理李昀潔表示:「BMW總代理汎德長期贊助與支持藝文活動,這次非常榮幸BMW 7 Series受邀成為南台灣首座國際級藝文中心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開幕季貴賓指定用車,我們將以最高規格提供海內外貴賓舒適的乘車體驗。」

BMW總代理汎德長期贊助藝文表演活動,包含邀請慕尼黑愛樂管旋樂團、舊金山交響樂團與柏林愛樂交響樂團等國際知名樂團來台巡演;多次贊助臺灣流行音樂金曲獎、維也納愛樂開幕之夜等,展現對表演藝術與文化創意產業的支持。BMW集團深信,「創意」是藝術家創作突破性藝術品的關鍵,就如同「無止境的創新」是BMW品牌最重要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