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30, 2018

連機油都講究!Mercedes-Benz全新原廠機油5月1日起全面上線

Mercedes-Benz推出全新原廠認證機油,以革命性技術製成的油品,具備超越以往的抗磨損能力、黏度穩定性與低揮發性,不只保障愛車穩健的性能輸出,甚至更為環保省油,5月1日起全國台灣賓士經銷授權服務廠全面上線。

革命性技術製程 以最純淨順暢油品捍衛愛車性能

機油是由80%的精製基礎礦物油或是合成基礎油,與20%的高性能化學添加劑調合的組成物,由於燃油及機油中所含的硫與磷以及純淨度的特性,如何製成低硫、低磷、低灰又兼具高純淨度以及高潤滑度,並提高抗氧化、抗磨損性與高潤滑度,以確保引擎工作效能與壽命,便成極度重要的課題。而Mercedes-Benz原廠機油的,則是透過突破性合成技術,將天然氣提煉成如水般透澈的基礎油,幾乎不含原油提煉過程中的汙染雜質,最後再加入專屬添加劑調配而成。

相較於一般油品,Mercedes-Benz原廠認證機油具有三大優勢,即優異的黏度特性降低車輛油耗減少機油耗損。以此原廠認證機油有著更為優異的低摩擦特性,甚至在零下25 ~ 40°C的低溫仍能保持良好的流動性,強大的低溫流動性不只讓引擎啟動時更為順暢,同時降低啟動時的引擎的損耗。

另外採用這項技術下的機油產品擁有更好的黏度穩定性,在極端溫度條件下依然保持優異性能,減少高溫運作所產生的各種有害沉積物,降低歧管積碳機率,給予Mercedes-Benz先進引擎系統最卓越的保護。同時,產品的揮發性更可降低到10%甚至更低的揮發率,如此一來將避免高溫揮發下的機油消耗,減少車主添加機油的維護成本與不便。

而在此革命性專利製程下,可以調配出更低黏度與高流動潤滑性的機油產品,在都會行駛路況下,相比一般產品更能提升燃油經濟性,Mercedes-Benz原廠機油甚至能提升3%的燃油效率,幫助車主節省燃油開銷,更展現對環境保護的重視。

全新Mercedes-Benz原廠機油在經過專利技術生產與獨家配方精製下,並透過動力清潔分散效應,具有不同於傳統潤滑油的保護性與清潔度,讓愛車內部機件隨時保持如出廠時的潔淨,同時在引擎不同轉速運作下,皆能保障最具效率的動力輸出,甚至減少養護成本。5月1日起,台灣賓士全國授權經銷服務廠全面上線,讓車主保持愛車動力系統健康如新,時刻維持Mercedes-Benz引以為傲的巔峰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