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Dec 20, 2023

Lexus攜手Yu Chocolatier 畬室 推出限量春節聯名禮盒

Lexus長期舉辦美食饗宴與聯名美食活動,致力提供顧客Experience Amazing的尊榮感受。2024年新春, Lexus將攜手曾獲得多項國際大賽獎項的在地精品巧克力品牌-「Yu Chocolatier 畬室」,推出限量春節聯名禮盒,在新春團聚的季節帶來經典濃郁的甜蜜滋味。

Yu Chocolatier 畬室」取自主廚暨創辦人-鄭畬軒之名,鄭畬軒主廚擅長將想像中的創意具象化,帶來獨具風格的驚喜風味,他亦是台灣首位獲得國際「未來50餐飲人獎」殊榮的巧克力職人,入選2023亞洲最具影響力人物,更於「世界巧克力大賽」帶回首面台灣獎牌。

鄭畬軒主廚追求極致的優質食材,使用法國AOP認證乳品、世界頂級巧克力材料,並透過不斷測試和研發新風味,呈獻無與倫比的巧克力風味饗宴,讓「Yu Chocolatier畬室」被譽為台灣巧克力界的精品。對頂尖品質的追求,更與Lexus追求創新卓越、職人師匠的精神不謀而合。

Yu Chocolatier 畬室」主廚-鄭畬軒為台灣首位獲得「未來50餐飲人獎」殊榮的甜點職人

畬室特為此次與Lexus合作的聯名禮盒,開發四款全新客製化甜點,「香草費南雪」將榛化奶油融合馬達加斯加香草,再將費南雪烘烤至外皮酥脆內層濕潤鬆軟,奔放的香草氣息,充分演繹經典法式魅力。「可可果蛋糕」是主廚以輕柔技法勾勒平衡清雅的迷人巧克力蛋糕,濃郁的巧克力香和蓬鬆的蛋糕口感讓人難以忘懷。「Lexus特製餅乾」分別以經典奶油原味和香濃巧克力口味呈現,口感酥脆甜蜜,咀嚼生香,造型更以Lexus經典L logo呈現,經典雋永融合趣味驚喜。

除了客製化甜點,禮盒內更搭配三款畬室經典明星商品,「濃巧克力沙布雷」、「重度巧克力旅者蛋糕」和「橙香旅者蛋糕」,透過風味濃醇又極富香氣的七款甜點,打造無與倫比的味蕾響宴。

Lexus x畬室巧克力 聯名禮盒」自12/18(一)起正式開放預購,售價NT$1450,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詳細介紹及預購方式,請見Lexus官方網站:https://www.lexus.com.tw/lexusgiftbas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