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23, 2017

台灣奧迪推動賽車運動不遺餘力 正式成立Audi駕馭體驗中心

台灣奧迪為了持續深耕台灣賽車運動,2016年成立Audi Sport子品牌,作為四環品牌的狂野性能分身,不僅持續引進旗下運動化高性能全車系、更率先於今年7月正式與麗寶國際賽車場合作,成為第一個、也是目前最主要的贊助品牌,未來將以麗寶國際賽車場為基地,正式啟用Audi駕馭體驗中心(Audi Driving Experience Center),未來將有更多來自德國原廠奧援、原汁原味的Audi Spopt越野挑戰、駕訓體驗以及教練授證課程等內容;Audi駕馭體驗中心目前已進入最後籌備階段,預計於10月便可陸續對外開放體驗,讓更多喜歡賽車、越野運動的車迷一同體驗德國原廠零時差的駕訓快感!

›         台灣奧迪持續發揚Audi Sport子品牌「源自賽道 為速度而生」的精神,率先與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正式合作,成為第一個入主贊助的豪華汽車品牌!

›         台灣奧迪持續推動台灣賽車運動發展,自2015年首度引進唯一國際統一規格賽事R8 LMS Cup後,今年10月將以麗寶國際賽車場為基地,持續推動Audi Driving Experience Center,提供車迷們源自德國原廠的專業駕訓體驗。

›         未來麗寶國際賽車場將建置台灣在地專業的駕訓教練團(Instructor Team),藉由Audi原廠所認證的教練團隊的專業操駕課程,讓車迷朋友進一步了解性能車款的操駕技巧。

›         Audi Driving Experience 2017極限體驗營現正報名中即刻參加即可與九屆利曼冠軍車手Tom Kristensen近距離操駕奔馳。

源自於Audi Sport子品牌對於賽車運動的熱誠,Audi Sport所代表的賽道科技包括了在WRC世界拉力錦標賽制霸的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經典RS5 DTM賽車的後驅引擎、R8 LMS GT3賽車的V10引擎等,而這些技術在賽車場上縱橫馳騁後也陸續被導入市售的量產車款中,像是市售版的旗艦超跑Audi R8便與R8 LMS GT3賽車共用了高達50%的零件,是Audi Sport「源自賽道 為速度而生」的最佳表率。

Audi駕馭體驗中心將是台灣奧迪大力推動Audi Sport的下一個里程碑,為了讓更多喜愛賽車及性能車款的車迷們有更專業的操駕體驗,今年台灣奧迪不僅率先與台中的麗寶國際賽車場完成簽約,成為首位進駐的汽車品牌贊助商外,10月份將正式啟用Audi駕馭體驗大樓以及off-road越野場地,該場地是由Audi德國原廠提供原汁原味的越野數據及設計所打造,而台灣奧迪也將提供Q3、Q5及Q7等家族車款奧援,屆時參與體驗的車迷們可以親身感受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精準的抓地力及Q系列家族的越野性能。

除了10月份奧迪在車輛及越野場地建置的專業支援外,未來建置中的還包括麗寶國際賽車場將持續整備台灣在地專業的駕訓教練團(Instructor Team)與駕訓課程,教練團將會接受Audi德國原廠教練認證,讓參加的車迷朋友體驗四環品牌的產品駕馭樂趣外,也可以藉由Audi原廠所認證的教練團隊,進一步了解性能車款的操駕技巧。

麗寶國際賽車場的另一大亮點則是總面積佔地53公頃、預計於2018年完工的F3賽道,完工後這將是台灣目前最高規格的FIAG2認證等級的國際專業賽道,全長超過3.5公里,直線加速路段長達900多公尺,絕對是會讓車手與車迷們血脈賁張的一大享受。

Audi Driving Experience 2017極限體驗營  報名進入倒數!

九屆利曼冠軍Tom Kristensen來台加持  近距離與賽車傳奇人物一同操駕奔馳

Audi Sport除了以麗寶國際賽車場為基地擘畫賽車運動藍圖外,另一方面也持續不間斷推廣Audi Driving Experience極限體驗營活動,在9月15日至9月19日的駕訓體驗課程目前已經進入報名倒數一個月的時程。今年度的Audi Driving Experience2017極限體驗營除了出動Audi Sport性能大軍R8 V10 plus、S4、S5以外,還有全台首度亮相TT RS車款,台灣奧迪更大動作力邀九屆利曼冠軍、有「利曼先生」美譽的Tom Kristensen來台,讓喜愛四環品牌的車迷們可以體驗最專業的極速快感!活動總計五個梯次,每梯次限額40名,現在報名還可獲贈市價NT 1,360的Audi 原廠精品棒球帽乙頂及市價NT 10,758的Audi 原廠精品精品休閒包乙只,詳情請洽Audi官方網站:www.audi.com.tw(台灣奧迪保留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