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Oct 06, 2023

全球最大McLren展售中心於杜拜正式開幕

McLren近幾年來在全球超跑市場頗有斬獲,為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持續拓展服務據點,日前,全球最大的McLren展售中心在杜拜正式開幕。

中東地區高端購買能力驚人,當然是個豪華、超跑品牌極力經營的市場。2023年適逢McLren成立80周年至今McLren在全球40多個市場擁有超過100家服務據點。在全球最大的杜拜展售服務中心開幕的同時,全新 750S 超級跑車與 品牌首款混合動力超跑Artura也首度在該地區首度正式亮相。

McLren杜拜展售中心開幕之前,球球最大的McLren專用服務中心已在2022年開始營運,該服務中心每月可服務多達 150 輛汽車,該服務中心將與新開幕的展售中心形成全新的全方面服務據點,全新McLren展售中心占地950平方公尺〈約287.375坪〉,除具備寬敞的展示空間外,亦設有MSO客製工作室,買家可以在此盡情地建構他所想要的個性化McLren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