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Oct 02, 2023

Škoda 1~9月銷售表現亮眼,交車數已超越2022全年創下同期歷史新高

Škoda繼5月份單月銷售突破歷史新高後,拜產能回穩、新車大量到港所賜,Škoda 在9月份共交出了967台新車,不僅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79%,1-9月的累積銷量更是成長了61%,一舉超越了2022全年之掛牌總數。

各車型銷售表現,SUV家族超群絕倫,由連續四年蟬聯七人座銷售冠軍的棕熊Kodiaq領軍以1,594台的掛牌數,穩坐進口七人座SUV銷售冠軍寶座,帶領黑熊Karoq及卡米熊Kamiq三熊聯手於1-9月創造出3,690台的銷售佳績,以完善車系陣容展現強大競爭力,與此同時,Skoda總部奕正歡慶第三百萬輛Škoda SUV的誕生,其中Kodiaq車型更是在所有SUV車型中鶴立雞群,單一車型即佔據Škoda SUV總生產數達28%之譜,也直接證實了Kodiaq車款在各個市場的成功。同時更值得注意的是,自2021年上市即狂銷熱賣的歐洲智世代旅行車Octavia,更是在Škoda Taiwan努力不懈的向總部積極爭取車源下得到甜美的果實,1-9月共計交出了1,393台的新車,一舉超越去年全年配額近兩倍之多。而車系中的性能代表作Octavia RS與Octavia Combi RS更在眾所期盼下,於9月一口氣迎接了222位新車主,顯見Škoda原廠對台灣市場與顧客的重視。

 

Škoda Taiwan總裁李御林表示:「Škoda從2015年在台成立分公司以來,短短幾年間就已穩居歐洲進口品牌前五大,並且持續成長中,之所以有如此傲人成果,除了Škoda旗下經銷團隊的努力耕耘之外,更要感恩消費者的信賴與支持 !」亮眼成績不僅凸顯了Škoda在台灣市場的競爭優勢,也顯示了消費者對產品的高度認可,Škoda將繼續致力滿足消費者需求,為台灣市場帶來更聰明與多元的產品,並持續在台灣市場取得卓越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