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02, 2023

481萬元起,Audi e-tron GT quattro Black Edition / RS e-tron GT quattro Carbon Edition 耀黑上市

在Audi House of Progress Taipei圓滿落幕後,台灣奧迪緊接著帶給台灣市場多元產品陣容,於今日宣布Audi e-tron GT quattro Black Edition 與Audi RS e-tron GT quattro Carbon Edition同步上市,提供消費者純電轎跑新選擇,展演Audi 純電移動的耀黑魅力。

四環設計美學 與時代共行進化

「設計」是消費者購買Audi的重要因素,從外觀造型、內裝設計與材質至照明科技,造就每一車款獨特之處,亦是品牌科技實力與質感主張的詮釋,而每個時期的設計語彙,更是汽車移動產業趨勢變化的寫照。Audi於每個時代留下經典代表象徵,像是受Bauhaus包浩斯設計啟發而誕生的雙門跑車Audi TT Coupé、RS 性能轎旅先驅Audi RS 4 Avant 奠定高性能與實用空間完美平衡的代表作;面對邁向純電時代,賦予汽車造型設計上更多發揮空間與創作可能性,而純電旗艦轎跑Audi e-tron GT 開啟四環純電新設計發展,其關鍵美學在於以低重心及短前後懸吊設計,搭配長軸距車體流線造型,刻畫斜背輪廓的黃金比例,展現力與美的絕佳詮釋。

 

Audi e-tron GT quattro Black Edition / RS e-tron GT quattro Carbon Edition 耀黑上市

四環純電旗艦轎跑 Audi e-tron GT quattro美型設計受到許多消費者青睞,而最新亮相的Audi e-tron GT quattro Black Edition更換上霸氣樣貌,包含車頭外框黑色面罩、黑色側裙、黑色後下擾流等,同時搭配車身同色蜂巢式盾形護罩並進一步升級21鋁合金輪圈,增添視覺氣勢。同步推出的RS e-tron GT quattro Carbon Edition 更升級專屬碳纖維風格套件,從車頂、前後保桿側氣壩、後保桿擾流、側裙與後視鏡罩等皆以碳纖維構築,除了進一步展現更具跑格的純電氣勢,更具體協助車體輕量化並提高操控樂趣。台灣奧迪總裁安薩瑞 (Rahil Ansari) 表示:「台灣電動車市場日漸蓬勃發展,台灣奧迪希望能帶給客戶多元的產品陣容選擇,從燃油車款至純電車款皆是,讓廣大消費者能更進一步了解Progress you can feel 與時俱進的進化思維。台灣奧迪將持續努力帶給國內車主與消費者最豐富的產品及品牌體驗。」

 

【Audi e-tron GT quattro Black Edition | RS e-tron GT Carbon Edition專屬配備 | 售價表

車款名稱

專屬配備

建議售價

Audi e-tron GT quattro

Black Edition

黑色風格外觀套件 plus , 包含:                                                  

1. 車頭外框黑色面罩

2. 黑色側裙

3. 黑色後下擾流

4. 黑色 Audi logo 及黑色車型銘牌

黑色車外後視鏡罩

車身同色蜂巢式盾形護罩

( 升級 ) 21 吋鋁合金輪圈

碳化鎢塗層前後煞車碟盤

    橘色卡鉗

481萬

Audi RS e-tron GT quattro

Carbon Edition

碳纖維風格外觀套件 , 包含:

1. 前保桿側氣壩碳纖維飾板

2. 側裙上方車緣碳纖維飾板

3. 後保桿下方碳纖維飾板

碳纖維車頂

碳纖維車外後視鏡蓋

黑色風格外觀套件 , 包含:

1. 車頭外框黑色面罩

2. 黑色側裙

3. 黑色後下擾流前保桿側氣壩碳纖維飾板

車身同色蜂巢式盾形護罩

新式 21 吋鋁合金輪圈

646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