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01, 2023

Audi Innovation Award奧迪創新獎 2023黑客松活動:再現女性科技創新力量

台灣奧迪將於2023年8月25日舉辦《奧迪創新獎- 2023 黑客松活動》,以「Women In Tech : Driving the Future of Mobility」為主題,與女力科技社群攜手合作,鼓勵科技領域的女性透過專業技術相互激盪交流,以創新科技優化顧客服務。

台灣福斯集團暨台灣奧迪總裁安薩瑞(Rahil Ansari)提及:「台灣以國際一線科技創新技術而聞名,隨著我們持續導入更多線上與線下的顧客服務,《2023 年奧迪創新獎》旨在激發可優化顧客旅程的創新科技,同時也為參賽者提供與志同道合專業人士交流的平台,體現Audi 「Listen(聆聽)、Learn(學習)、Exchange(交流)、Inclusion(共融)(LLXi)的品牌精神與價值。透過此活動,我們期望能發掘更多具有潛能的女性人才,為移動未來注入新氣象。」

 

奧迪創新獎- 2023 黑客松活動》與Girls in Tech Taiwan、Ladies that UX Taipei和 Women Who Code Taipei等國際非營利組織合作,提供國際化的競賽平台。這場60小時的黑客松活動將邀請來自網頁/ APP設計與開發、商業分析、資料科學、人工智慧/車聯網等多方領域女性,組成跨領域團隊,一同加速邁向未來移動體驗。參賽團隊將透過分析用戶行為和客戶旅程量身定制解決方案,提高便利性、安全性和客戶體驗。獲勝團隊將獲得價值 100 萬新臺幣的年度合約,並可爭取三年延長合作的機會,以及 15 萬新臺幣的獎金。《奧迪創新獎- 2023 黑客松活動》展現台灣奧迪對多元創新團隊及青年人才在科技領域的支持與肯定,以及對實現可持續移動未來的承諾。

奧迪創新獎 2023 黑客松活動》現已可透過網站報名:活動報名連結請點此

關注最新活動消息,請鎖定台灣奧迪官方網站以及社群媒體。

 

**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之權利,毋需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及裁決。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 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均以主辦單位依中華民國法律解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