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23, 2017

All-new Mazda CX-9榮獲美國IIHS 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首選

七人座魂動旗艦All-new Mazda CX-9(後稱Mazda CX-9)自上市便廣獲消費者好評,為國內大型SUV市場注入活水。除了屢獲全球多項造型、技術獎項與專業媒體肯定外,近期更於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 測試中,奪得Top Safety Pick +最高安全首選,顯示Mazda CX-9在全球大型SUV市場中具備極佳競爭力。

Mazda CX-9上市後挾其優異產品力,廣獲多項專業獎項肯定,除了2017年 Ward's Auto評選為十大最佳引擎及十大最佳內裝設計車款外,亦進入全球風雲車World Car of the Year最終決選名單,近期更於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測試中,奪得Top Safety Pick +最高安全首選,為Mazda第六世代車款造型、性能、安全面面俱到的成就寫下最新註腳。

挾帶各國大獎光環,Mazda CX-9在台表現也同樣精彩,日前獲由國內車界媒體與專業人士舉辦的2017年車訊風雲獎,擊敗M.Benz GLS、Audi Q7以及Infiniti QX60,於眾家歐系與日系品牌中脫穎而出,榮獲2017年度「最佳進口大型SUV」。

Mazda CX-9堪稱魂動家族中的巔峰之作,不僅造型洗鍊動感、內裝設計與用料講究,更搭載SKYACTIV-G 2.5T渦輪增壓引擎,提供強悍性能與亮眼油耗表現,搭配優異懸吊設定,充分詮釋Mazda人馬一体的駕馭樂趣;全套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亦能滿足七人座休旅車市場買家最為重視的車輛安全防護需求。Mazda CX-9不論是安全、外觀、性能以及油耗皆有傑出的表現,七人座魂動旗艦的頂級定位不言可喻。

Mazda CX-9得到全球愛車人士與專業獎項的青睞與讚賞,近日更於北美獲得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首選肯定,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全國展示中心親臨鑑賞 Mazda CX-9的旗艦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