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Oct 03, 2022

Mazda CX-3/CX-5全新到港 ,Mazda 6同步推出「智選禮馭」方案

Mazda 2023年式主力常販車型自宣布上市後即獲得消費者青睞,迄今已接獲超過2,000台訂單。其中讓許多消費者引頸期盼的2023年式Mazda CX-3 與Mazda CX-5全新到港,自10月份起開始交車。台灣馬自達同步於10月份推出「智選禮馭」專案*,讓每位入主Mazda 6的車主都能依循自身喜好需求,享有最適合的專屬禮遇。

根據多項統計,夜間行車的困難度與危險度相對較高,若駕駛者擁有更清晰的視野,則能有效降低事故發生率。全新到港2023年式CX-3 20S Signature與CX-5主力車型皆配備ALH(Adaptive LED Headlight)智慧型頭燈,根據不同行車狀況調整照明模式,幫助駕駛者在各種路況下保持清晰視野,提升駕駛者自身、對向來車以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ALH智慧型頭燈以感應器辨識前方路況,配合車速自動調整三種光形模式:防眩遠光模式、廣角近光模式、高速模式,並可依方向盤轉向角度,提供多種照射角度,減少照明死角並強化照明距離,確保駕乘者擁有最佳的清晰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