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06, 2022

Honda Taiwan再創銷售佳績!HR-V領牌突破1,400台

Honda Taiwan以「顧客滿意NO.1」的經營方針持續深耕台灣市場,旗下導入之全球戰略性車款屢創銷售佳績,其中作為國人心中深具指標性的國產休旅雙雄Honda CR-V與 HR-V,每每甫一上市即引爆話題!

CR-V歷經五代傳承,憑藉超越同級的絕佳商品力,連續5年勇奪國產中型SUV NO.1的寶座,在台累積超過25萬車主的銷售口碑與一致好評,並自今年6月以來,蟬聯中型SUV銷售NO.1。

 

HR-V則締造上市前接單即突破2,200張的驚艷成績,7月更繳出1,401台的銷售實力,Honda以精準的商品定位及優異的產品力,屢屢備受台灣消費者肯定! 

限時入主CR-V免費升級環景輔助系統、前後行車紀錄器、80萬高額零利率3大豪禮

Honda Taiwan為感謝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與熱愛,即日起推出「CR-V 3大購車豪禮」,本月限時入主CR-V VTi-S/S車型可免費獲贈「環景輔助系統」、「前後雙鏡頭行車紀錄器」、「80萬高額零利率」;CR-V VTi車型則享有「5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80萬高額零利率」入主豪禮。針對換購顧客凡符合資格者,本月入主可再享有「響應舊換新、 5萬立即領」補助。Honda Taiwan敬邀所有喜愛Honda的消費者把握本月輕鬆入主的購車良機,即刻實現全家人的夢想,開啟徜徉移動自由的生活新篇章。

CR-V全面標配LEVEL 2智駕科技Honda SENSING,高達23項主被動安全防護,守護全家人的安全

CR-V全車型配置1.5L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創造優異的193 PS超大馬力、24.8 kg-m強勁扭力實現絕佳的駕馭樂趣;全車型採用車身強度與輕量化並俱的Inner Frame先進工法及ACE鋼骨結構車體,造就難以匹敵的車體結構;全車型搭載LEVEL 2駕駛輔助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包含提供車主高達23項主被動安全防護。CR-V不僅延續歷代優異基礎,更以凌駕同級SUV的動感性能、安全防護、先進驚艷外觀、上乘質感以及絕佳的寬敞舒適空間,為重視家庭的您帶來嶄新價值。 

 

HR-V熱銷超乎預期,Honda Taiwan持續積極調度零件中

 

HR-V以國產跨界休旅始祖之姿,自全新大改款上市以來,以「信賴、美學、樂趣」三大特點 - COUPE時尚設計語彙、SUV的強悍、MPV的使用機能為訴求,廣受各年齡層喜愛,無論是單身族或是已婚有小孩的家庭,HR-V以全面均質的優異商品力,滿足每一位駕乘者的用車需求,締造上市前接單即破2,200張的驚艷成績!

HR-V訂單大幅超越預期,但在Honda Taiwan積極協調下,7月份繳出1,401台的銷售佳績,然而零件持續供應不足,仍有2,000張訂單等候消化,Honda Taiwan將持續掌握相關零件調度及工廠的生產調配,力拚產能最大化,讓所有的消費者能盡早享受 ALL NEW HR-V的極致魅力。

Honda Taiwan致力創造顧客喜悅,欲知更多Honda新車訊息及體驗試乘,請洽全國Honda Cars經銷據點或登入Honda Taiwan專屬網站 http://www.honda-taiwan.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