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r 16, 2017

Jaguar F-PACE入圍世界風雲車大獎年度風雲車、年度最佳設計雙獎項決選

Jaguar 史上首款跑車型 SUV - F-PACE 自發表以來,持續獲得全球專業車評與消費者高度評價。在備受矚目的 2017 世界風雲車大獎中,Jaguar F-PACE 成為唯一同時入圍「世界年度風雲車」與「世界風雲車年度最佳設計」雙項大獎決選名單的車款!

結合跑車性能、設計美學與實用機能,F-PACE 為 Jaguar 繼四門跑車 XE 與 XF 之後,第三款採用最新世代全鋁合金底盤的代表作。自 2016 年 4 月份上市以來,已成為 Jaguar 旗下最暢銷車型。襲自 Jaguar 純種跑車 F-TYPE 的設計靈感與動力科技,賦予 SUV 前所未有的性能跑車靈魂,完美詮釋 The Art of Performance 英國跑車性能之藝。

Jaguar 全球設計總監 Ian Callum 表示:「延續 Jaguar 一貫的設計準則,F-PACE絕對是一款無可錯認的 Jaguar 跑車,能夠入圍世界風雲車大獎前三名最終決選名單,獲得如此具備豐富專業經驗的車壇頂尖團隊認可,對我而言是莫大的肯定。」

Jaguar F-PACE 車系總監 Kevin Stride 同時表示:「F-PACE 是 Jaguar 有史以來第一款跑車型SUV,但仍然保有 Jaguar 跑車一貫的敏銳操控性能與頂尖動態表現、結合絕美的外型與高度實用性,因而能在全球市場取得巨大的成功。」

世界風雲車大獎 6 大類獎項的決選入圍車款,將由來自 24 個國家、 75 位權威車評組成的評審委員會進行最終票選。世界風雲車大獎總監暨副主席 Mike Rutherford 表示:「Jaguar F-PACE將是全球唯一一款有機會在 2017 世界風雲車大獎頒獎典禮上,同時奪下兩座指標性大獎的作品。Jaguar F-PACE 在世界年度風雲車 (World Car of the Year) 以及世界風雲車年度最佳設計 (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 兩項大獎中,皆入圍前三名決選,因此 F-PACE 將有相當大的機會,能夠在 4 月 13 日的紐約國際車展中拿下六座獎項中的兩座。」

 

Jaguar F-PACE 車系台灣市場提供 F-PACE Prestige 35T AWD、F-PACE R-Sport 35T AWD 與 F-PACE S AWD三款不同等級車款選項,分別搭載 3.0L 340PS / 380PS 馬力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全車系入主即享 0 負擔 5 年原廠保養禮遇,預約鑑賞歡迎洽詢 Jaguar 全台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