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13, 2022

Maserati攜手ROKiT Venturi Racing車隊,出征ABB FIA Formula E世界錦標賽第9賽季

作為全球領先的豪華汽車品牌,Maserati計畫攜手ROKiT Venturi Racing車隊,亮相ABB FIA Formula E世界錦標賽第9賽季,並即將於羅馬站比賽上正式宣佈這一全新合作夥伴關係,盡情詮釋競技精神和永不止步的創新姿態。

Maserati首席執行長Davide Grasso表示:“以加入電動方程式世界錦標賽回歸賽道,是Maserati的必然選擇。永不磨滅的激情能量和與生俱來的創新精神驅動著我們不斷前進。Maserati與Venturi 車隊擁有十分契合的價值觀,並同樣堅定擁抱未來,能與其共用這次激動人心的旅程,我們感到非常高興。我們期待在即將到來的新賽季,在賽道上盡情馳騁,向全球車迷詮釋非凡榮耀。”

Venturi 車隊主席兼管理合夥人Scott Swid表示:“非常榮幸能與Maserati合作,以全新Gen3 賽車共同競技。無論對車隊、Maserati品牌,還是電動方程式世界錦標賽而言,這都堪稱佳音,更重要的是,Maserati重返頂級賽車運動,對於眾多海神車迷們是個振奮的消息。此次合作,不僅為我們在電動方程式世界錦標賽的長遠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更是全球競技賽事一個令人激情澎湃的里程碑——通過加入這項代表技術前沿和快速發展的賽車運動,Maserati重返賽道,續寫品牌基因中的競速傳奇。”

Venturi 車隊執行長兼合夥人Susie Wolff表示:“與Maserati的合作象徵著一個全新篇章的開始,同時也代表著繼與Mercedes成功合作之後,我們朝著更輝煌的未來邁進了重要一步。能攜手Maserati這個久負盛名的汽車品牌重返國際單座賽車比賽,是對我們在最近幾個賽季所獲成績的肯定。我們始終是一個可靠的商業夥伴、一個堅定不移地為榮耀而戰的車隊,近幾個賽季的表現使得這一形象更加牢固。秉承這一準則,車隊已做好充分準備,迎接2023年全新一代電動方程式世界錦標賽的到來。”

Stellantis 集團賽車部門副總裁Jean-Marc Finot補充道:非常高興看到Maserati攜手最具競爭力的車隊之一,Venturi 車隊參與電動方程式世界錦標賽。車隊的專業性將協助Maserati的未來發展。同時,品牌憑藉獨一無二的設計理念,結合以Venturi 車隊的強勁賽車能力和經驗,亦將為我們呈現非常高效的成果。雙方所共同秉持的核心價值觀與對性能表現的熱忱追逐,將使團隊緊密聯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