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Feb 25, 2022

Kia台灣森那美起亞聯手佳豐汽車,打造全新 3S花蓮展示中心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攜手佳豐汽車共同創建Kia 3S花蓮展示中心,於本週二(22日)盛大開幕。Kia花蓮展示中心提供東部地區全新消費者體驗,透過Product產品、Experience體驗,以及People人三大元素全面進化三大策略面讓消費者感受「Movement that inspires 移動 ‧ 啟發人心」的品牌價值。

台灣森那美起亞聯手佳豐汽車 Kia花蓮展示中心東部首發

屹立台灣車壇多年的佳豐汽車成立於1986年,在新車銷售、售後保修等方面,有深厚且豐富的專業經驗。以提供最安全及最佳設計為經營理念的佳豐汽車,在2021年底,加入Kia大家庭,成為強而有力的新生力軍,花蓮展示中心於2月22日正式開幕,將與台灣森那美起亞共同打造全新的Kia新風貌,提供花東地區廣大的消費者全面提升的體驗及感受。

全新東部首座Kia花蓮展示中心佔地近150坪,展示中心外觀以Kia全新簡約黑底灰Logo,體現出Kia以Simple簡單、Intuitive直覺和Integrated整合三大元素的顧客體驗核心,走入展示中心,整體以簡約的設計基調、加上大量木質建材整體以大地色系為主呈現出和諧溫暖的氛圍搭配接待台上方具有科技感的Logo投射Kia邁入新能源時代相呼應。Kia花蓮展示中心的加入提供花東地區消費者親切的賞車體驗及無微不至的專業服務,為Kia車主帶來更感動的擁車生活。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深耕東部地區 具體實現對客戶的服務與承諾

2022年為Kia全新品牌紀元,將以Product產品、Experience體驗,以及People人三大發展策略,依循Kia策略,台灣森那美起亞持續以具體行動展現深耕國內市場的承諾,同步導入最新世代Kia車款,全新的展示中心開幕並拓展經銷通路與服務據點以期滿足倍數增加的Kia車主,提供最優質的購車及保修後勤服務。台灣森那美起亞將同步落實「 Experience 移動 ‧ 啟發感動」的品牌策略,敬邀所有喜愛Kia的消費者們,親臨全台Kia展示中心,一同感受 「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啟發人心」 的品牌精神。

 

註:參考網址https://www.jdpower.com/business/press-releases/2022-us-vehicle-dependability-study

 

Kia花蓮展示中心

電話:(03) 853-1566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央路三段356號

展示中心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21:00

服務廠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08:30~12:00、(下午) 13: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