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03, 2021

Tesla 推出官網線上商店,從賞車到售後服務虛實整合

Tesla 今日推出官方網站線上商店,提供車主在家即可選購車輛配件與精品,同時享有免運直送到府的便利服務,未來也將持續擴增最新且多樣化的商品。線上商店搭配 Tesla 已落實的一系列防疫措施,包括線上諮詢、到府試駕、官網購車、零接觸交付及遠端車輛診斷,車主皆能以極低程度的接觸,完整體驗 Tesla 提供的最新科技與全方位服務。

消費者除了可以透過官方網站 Tesla Chat(線上諮詢)直接與產品專家一對一諮詢,也可以線上訂購 Model 3 現貨車,或是透過客製化訂單預訂自己心目中的理想車款。除此之外,Tesla 亦提供到府或戶外試駕,讓消費者更安心地享受 Tesla 獨特的駕駛體驗。完成訂購後,準車主將可以透過「零接觸交付」流程正式加入 Tesla 加速全球轉向永續能源的行列。

Tesla 創新的車輛設計與遠端診斷服務不僅大幅降低車主回廠的頻率,今日推出的線上商店,更強化車主選購車輛配件的方便性,所有品項皆享有免運直送到府的服務。Tesla 車主即日起可透過官網選購包含最新第三代壁掛式充電座、全車系車輛配件,以及首次引進台灣的精品服飾,讓車主從裡到外皆能擁有 Tesla 獨具風格的前衛設計。

除了加強體驗與服務中心的清潔消毒,Tesla 也期待透過完整的防疫措施,保護全體員工、車主及消費者的健康與安全。此外,Tesla 日前推出視訊會議虛擬背景,只要到 Tesla Taiwan 官方 LINE@ 帳號輸入「防疫永續新生活」,即可體驗在夢想中的永續生活住家內工作,為您的遠端會議增加亮點與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