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an 05, 2021

Honda CR-V超越群倫榮獲中型休旅霸主冠冕,12月交車2,356台

CR-V自發表以來,以全面均衡的產品力、完善品質妥善率、優異中古車價值等品牌價值,深獲顧客的肯定及信賴,2020年12月份更以2,356台銷售台數超越群倫,榮獲中型SUV NO.1銷售冠軍。

近期因疫情影響,使海外零件供應不及,迄今累計未交訂單達3千台,目前訂單仍持續湧入,Honda Taiwan積極協調擴大供應計畫,以儘早將車輛送達給顧客,滿足其用車需求。

CR-V以「MM思想-人性空間最大化、機械空間最小化」的概念,打造出舒適、寬敞的車室空間,及容易使用的優越置物機能;全車型配置1.5L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創造優異193 PS超大馬力、24.8 kg-m強勁扭力以及一級能源效率表現;全車系標配先進G-CON安全技術、新世代ACE鋼骨車體及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提供高水準23項主被動全面安全防護。Honda CR-V自問世以來,除了開創出運動休旅的新級距,也引領著全球運動休旅市場的發展;CR-V將以多元價值進化,啟動豐沛動力持續陪伴顧客挑戰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