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Oct 25, 2020

宏碁與保時捷合作,推出 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 頂級筆電

Acer 在 next@acer 發表會上,宣布推出與 Porsche Design 合作的頂級筆電,結合 Acer 在技術及全球資通訊領域的經驗,與 Porsche Design 功能設計理念及工程思維,共同推出第一個結合最新科技與極簡設計元素的 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

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 機身以全金屬打造,並覆蓋一層碳纖維外殼,讓機身重量只有 1.2 公斤、厚度 15.99mm,同時也透過 CNC 鑽石切割工藝來處理金屬外框。此外,也以一體成型的特殊筆電軸承,在筆電打開時可以稍微抬高機身,進而提升散熱效果,並提供更符合人體工學的打字角度。

至於螢幕尺寸為 14 吋、IPS 觸控顯示螢幕,並覆蓋一層抗菌塗層康寧大猩猩玻璃 Antimicrobial Corning Gorilla Glass,支援 100% 的 sRGB 色域,並採用超窄邊框設計,讓螢幕占比為 90%。

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 也通過 Intel Evo 驗證,配置 Intel 第 11 代 Core 處理器,以 Intel Iris Xe 顯示晶片,並可選擇搭載 NVIDIA GeForce MX350 獨立顯示晶片,以及最高  16GB 記憶體型。並具備 17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以及 30 分鐘充電即可提供 4 小時續航力的快速設計,同時也支援雙頻 Intel Wi-Fi 6(Gig+)無線網路技術。輸出入埠則有 USB Type-C、Thunderbolt 4 及 USB3.2 Gen 2…等,也支援 Windows Hello 的指紋辨識登入、Modern Standby 和 Wake on Voice 等智慧辨識功能。

另外,也特別打造 Porsche Design Acer Travel Pack RS 專屬旅行組,包含滑鼠、滑鼠墊、配件收納包和筆電保護套,具保護收納等多功能特色。配件收納包是由 ECCO PALERMO XA 皮革製成,不僅耐用且擁有極佳觸感;收納包通過磁性扣環連接著筆電保護套,保護套則採用1680D聚酯纖維製成,具有防水功能,而皮製滑鼠墊同時可作為保護套的上蓋。此外,Porsche Design Acer Mouse RS 藍牙無線滑鼠中,左鍵和底部使用碳纖維材質打造,並設置有 DPI 鍵,讓使用者能夠在三個預設的靈敏度級別間快速切換。

 

●本文授權轉載自 T客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