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Oct 22, 2020

電動車市場「她經濟」成形,Tesla 邀請女性消費者分享前車廂驚喜提案

Tesla 發布 2020 首支車主影片「再一次心動 She Says」,邀請四位台灣女性車主分享自己與 Tesla 的故事,顛覆過去只有男性將車輛當作另一半的刻板印象,並首次舉辦女性專屬的「Tesla Frunk前車廂空間驚喜提案」活動,讓「她」有機會給自己或身邊的夥伴一個難忘的美好驚喜。

Tesla 車輛有別於傳統汽車設計思維,打造出「不只是一輛車」的創新生活方式,其顛覆傳統油車的駕駛體驗,成功獲得許多女性消費者的青睞,據統計,Tesla 車主中已有約 30% 為女性車主,也有更多女性車主願意分享自身的駕駛與用車體驗,最受女性車主喜愛的功能包括:「前車廂空間設計」、「寵物模式」,以及能讓親子同樂的「螢幕畫板」與「劇院級娛樂系統」,使得專屬於 Tesla 的「她經濟」逐漸成形。

隨著全新車主影片上線,Tesla 舉辦女性限定的「Tesla Frunk前車廂空間驚喜提案」活動,邀請女性消費者利用 Tesla 獨特的前車廂設計,給自己或家人、伴侶,甚至毛小孩一個難忘的驚喜。「例如:放入一束鮮花送給自己;或是將準備好的禮物藏身在前車廂當中。」

只要於 11 15 日前完成報名,提交具有個人風格與創意的「Tesla Frunk 前車廂空間驚喜提案」,就有機會獲得一整天的 Tesla 體驗時間,完成專屬於自己的前車廂驚喜。

 

活動官網:https://www.tesla.com/zh_TW/event/project-she-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