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Sep 22, 2016

網球新球后A.Kerber與Porsche Panamera Turbo相見歡!

知名網球女將安赫利奎‧柯貝 (Angelique Kerber)在成功贏得紐約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之後,回到慕尼黑,並在機場內,這位新出爐的世界冠軍與另一個出色的運動員相會,那就是結合純種跑車性能與豪華跑車舒適性的Porache Panamera Turbo。

這位Porache品牌大使立即坐進車裡,親自駕駛這部擁有 550 匹馬力的 GT 跑車直奔拍照及記者會現場。Panamera Turbo 最近在傳奇性的紐柏林北賽道上以 7 分 38 秒刷新四門房車的最高紀錄。

Porache執行董事會主席 Oliver Blume 在安赫利奎‧柯貝於紐約的總決賽中奪冠後立即發文祝賀她。他表示:「能夠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寶座並贏得美國網球公開賽,安赫利奎‧柯貝已在體育史上寫下自己的名字。她是一位了不起的女運動員,也是年輕人應該效法的楷模。我們為我們的品牌大使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