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Sep 14, 2020

Maserati 8月銷售傳捷報! 創下來台15年單月最佳紀錄!

Maserati臺灣於2020年8月創下單月銷售紀錄,全國交車總數達 76 台。如此出色的銷售佳績,為臺灣蒙地拿成為Maserati總代理,深耕台灣15年以來的最佳單月銷售。

Levante Elite:臺灣專屬限量版

儘管2020年3月至5月Covid-19疫情肆虐,導致展示中心來客數下降並面臨各種挑戰,但Maserati臺灣仍憑藉其策略及膽識於2020年7月底推出臺灣專屬限量版Levante Elite。這款專為臺灣客製化的Levante車型,非常重視臺灣客戶的需求,而且將日常代步常使用的重要必備功能納入其中。性能化的駕馭風格結合舒適奢華的感受,形塑出這款運動型 SUV 的核心價值,再加上極具競爭力的價格,限量 50 席的 Levante Elite即在6天內全數完售!Maserati臺灣不僅在臺灣市場創下亮眼佳績,在Maserati亞太區也締造獨占鰲頭的銷售紀錄。

掀起全車系訂購浪潮

Levante Elite推出後,為Maserati全國三處展示中心的來客數屢創新高。在其帶動下,Maserati全車系及各車型都出現川流不息的訂購潮,截至該月底為止,月銷量已達亮眼的76輛。

未來前景大有可期

自2020年下半年開始,Maserati於全球市場推出一系列的新車款:7月Ghibli Hybrid,為 Maserati旗下有史以來的首部油電混合車,將帶領著Maserati進入電能新世代。8月Trofeo全車系,隨著Ghibli & Quattroporte Trofeo的加入,使Maserati 剽悍性能Trofeo車系全員到齊。9月MC20,引領Maserati重返賽道的新世代超跑,為海神再創巔峰。此外,本周四臺灣也將發表全球限量40席的Levante Nobile,並於第4季推出 2021年式Levante Elite,不僅外觀設計更新,內裝也配置全新的資訊娛樂系統和儀表板。

我們對這擁有106 年悠久歷史的義大利奢華品牌未來充滿信心,期待在未來的征途上,憑藉著義式先鋒精神再創耀眼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