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21, 2020

堪稱精品店等級,Lexus北台中旗艦據點全新落成

全新落成Lexus北台中據點,是中部Lexus汽車為服務大台中地區生活圈,斥資10億元全新打造的旗艦店,提供舒適寬敞的賞車空間與休憩環境,並導入先進的科技設備,滿足顧客來店賞車與售後服務的需求。

在疫情籠罩、現今國內外經濟情勢仍混沌不明的情況下,Lexus以前瞻眼光大膽投資,強化通路硬體設備,並以顧客角度重新審視空間運用,堅持提供顧客「以人為先,悉心款待」的服務體驗

Lexus北台中據點基地面積約1,500坪,為四層樓的獨立建築,總建物面積達3,600坪。在空間規劃上,將最精華的一樓打造為顧客體驗空間,包括新車展示區、顧客休息區、Lexus精品展示區及舒壓按摩區等設施。2樓至4樓則為引擎維修及板噴維修區。另外,更斥資千萬打造150坪的戶外景觀花園,利用水幕設計,提供顧客有如置身戶外瀑布森林呼吸之感。

導入高規格機具設備提供產學合作方案

為了讓服務人員能夠在舒適的環境下提供專業服務,Lexus北台中據點全區皆為冷氣廠房,並導入最新全電子精密自動控制烤漆爐,兼顧環保和節能的天然氣加熱系統,讓漆面更亮麗耐久不變色另外也導入義大利進口最高水準自動拆胎機,以及能夠在90秒內完成檢測的3D四輪定位機,讓每台入廠車輛快速完成四輪定位及輪胎檢測,而且在過程當中不接觸鋁圈,提供顧客愛車最高規格的服務。

中部Lexus汽車也與虎尾科技大學、暨南大學、南開科技大學等大專院校產學合作,以參訪、實習及專題等方式,強化學生實務技能,提供青年就業機會,也從中發掘優秀人才。

全新Lexus北台中旗艦據點,持續秉持「Experience Amazing」的品牌精神,不僅獻上最完美的車,同時導入先進的科技及精準的服務,歡迎蒞臨Lexus北台中旗艦據點體驗。

Lexus北台中據點

服務地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一段285之1號

服務電話:04-25324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