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14, 2020

Volkswagen T-Roc測試車現蹤台北信義區,9月進行預售 第四季上市

台灣福斯汽車預計在第四季引進的全新休旅T-Roc,今日搶先於台北市區路上進行測試,T-Roc測試車露出醒目的六角造型LED日行燈,車身更貼上「T-Roc」和「See you soon」等標語,相當吸睛,而台灣福斯汽車則預告9月即將展開首波預售,敬請喜愛Volkswagen的消費者千萬別錯過。

即使測試車以繁複的花紋偽裝,依然藏不住T-Roc極具辨識度的外型,如跑車的車身線條展現有別於其他Volkswagen 休旅的設計,加上白日黑夜都不容錯認的六角型造型LED日行燈,此外T-Roc也將是台灣福斯汽車首款搭載全新品牌識別的車款,彰顯T-Roc獨一無二的品牌魅力。

台灣福斯汽車將於9月開始T-Roc預售,此次將引進1.5升與2.0升兩款引擎動力,其中1.5TSI車型搭載ACT汽缸間歇休止系統,能提升燃油效率,而2.0 TSI車型則搭載4MOTION主動式智慧四輪驅動系統,提供消費者四種駕控模式,滿足不同的操駕所需,相信T-Roc勢必將再掀起一波跨界休旅風潮,敬請消費者密切留意T-Roc預售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