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l 15, 2020

因應全球車名統一政策,Toyota Auris更名為Corolla Sport

2020年七月,Toyota Auris因應全球車名統一政策,正式更名為Corolla Sport,以全新的面貌在台登場。車頭並改搭載日規Corolla Sport專屬廠徽,讓人一眼就看出其日本生產的純正血統*2。期望持續以動感美形外觀、高機能質感座艙、TNGA造車工藝與絕佳安全防護,持續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駕馭樂趣!

動感美形外觀 釋放野性魅力

Toyota Corolla Sport在外觀造型上,採取兼具動感與科技的設計,呈現出極具個性的前衛造型。後視在視覺上延續與車頭設計的一貫性,自車側與車頂匯集至廠徽的立體線條,刻畫出立體車身線條;科技感十足的LED光條式尾燈組以及兩側葉子板的厚實設計,結合後保桿下方黑塗設計,穩重中強調車身運動感。在車色的部分,更首次引進「鉑鑽白」,提供車主彰顯不凡品味的全新選擇。

高機能質感座艙 帶給車主最舒適的操駕

Toyota Corolla Sport車室座艙以更符合人體工學的配置進行打造,兼具設計美感及機能實用性。在內裝質感上,跑車級高包覆性Ultrasuede®麂皮座椅,加上大量皮質與鍍鉻材質輔以車縫線的設計,打造出能讓消費者盡情享受駕乘體驗的高質感機能座艙。本次更名上市,駕駛座更升級八向電動調整座椅(旗艦等級),讓車主可更舒適地享受每一次操駕。

絕佳安全防護,標配TSS 2.0與七顆SRS氣囊

Toyota Corolla Sport搭載最先進的「Toyota Safety Sense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整合了多項駕駛輔助科技,透過毫米波雷達及智能攝影機進行全方位的感應偵測,不僅擁有「PCS預警式防護系統(全天候作動/附主動煞車輔助/行人偵測)」及「AHB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同時,還擁有更先進、可跟車到停的「ACC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含Stop & Go)」及「LTA車道循跡輔助系統」:

  • 「ACC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含Stop & Go)」:駕駛可於靜止時啟動系統*4,系統會輔助偵測前方車輛速度,並自動加速、減速或停止,若停止時間少於2秒,車輛將自動恢復行駛;當停止時間多於2秒時,駕駛則可透過輕踩油門或按下方向盤上的「+RES」鍵即可恢復行駛,增加巡航的便利性及安全性。
  • 「LTA車道循跡輔助系統」:當ACC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開啟時,駕駛可同步啟動「LTA車道循跡輔助系統」,系統會將車輛行駛路線維持於車道中心,當行經車道不明顯的路段時,系統仍可循前車軌跡,將車輛維持車道置中,降低意外發生的可能性;若遇駕駛雙手離開方向盤導致車道維持輔助取消時,駕駛亦無須重新設定,僅須將手放回方向盤即可重新啟動,相當便利。

TSS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之外,還擁有同級最高規格「7 SRS氣囊」,積極防護駕駛與乘客的安全。此外,還搭載「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ACA主動過彎輔助系統」、「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DSC檔位誤入動力限制系統」、及「最高1,500MPa等級超高強度鋼材」…等最高29項主、被動安全防護系統,提供更全方位的安全防護(旗艦等級)。

全新Toyota Corolla Sport即日起,將於和泰汽車全台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台展示據點,實際感受您從未體驗過的Toyota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

等級

價格

尊爵版*註5

849,000

旗艦版*註5

898,000

*註1:銷售台數資料來源為2018-2020/06監理機關新車領牌數,進口掀背車計算排名

*註2:車輛本體為日本進口,部分配備為配合台灣在地需求為台灣裝配。

*註3:安全配備均有作動條件限制,相關細節請洽各地經銷商參考車主手冊。

*註4:ACC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含Stop & Go)之車速設定範圍為30km/h~180km/h。

*註5:2 Tone車色為受訂生產,另需加價1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