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13, 2020

PGO「Hello Kitty聯名款電動車」第二波預告,兼具時尚與神秘感刷新你三觀!

PGO電動車繼上次第一波預告播出後,獲得極大的迴響及詢問度,消費者也迫不及待敲碗產品上市日期,而此次釋出的第二波預告,無疑就是為滿足苦苦等待產品上市的消費者而生,更預告新品將同步在6月18日上市發表。

時尚與神秘感兼具的Hello Kitty聯名款電動車是此次PGO電動車新品的最大特色,而「迷幻紫色」更代表著「紫屬於你的Ur1」的含意,在奢華色彩中PGO賦予其浪漫的語意,就是要讓車主都能真切享受到PGO Ur1帶來的絕佳騎乘魅力。

PGO也表示,本次發佈的第二波預告,更透露出車身外觀設計,且此次推出的電動車是全球限定Hello Kitty聯名車款,且每台車都量身打造專屬的限量銘板數字,要讓每台車都是「紫屬於你的Ur1」,

不管是近期考慮購入電動車的民眾,還是熱愛 Hello Kitty 的粉絲,或是喜歡此次PGO電動車新品風格的民眾,都再等等下週6/18(四)的上市發表吧!

 

PGO電動車近期將會持續釋出新品的相關消息,請大家密切鎖定PGO官網( https://eq.pgo.com.tw/ )&PGO電動車粉專或請洽全台PGO電動車門市經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