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社會責任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王瞳合體柴語錄推出公益貼圖,受益捐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藝人王瞳合體柴語錄推出公益貼圖,特地在上個月完成棚內拍攝,line貼圖也順利上架完成。
Apr 02,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謝佳見力挺「浪愛不痛」,北捷「一日寵物專車」直達圓山

謝佳見日前帶著愛犬參與拍攝「公益筆記本」計畫號召外界一同為浪浪做愛心,他自費包辦妝髮及拍攝環節的開銷,帶著愛犬Uni一同入鏡。
Mar 30,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國瑞汽車「真心守護」防災頭套捐贈公益活動

國瑞汽車於2016年開始投入「真心守護」在地小學防災頭套捐贈公益活動,希望能有效降低孩童於發生自然災害時可能受到的傷害,迄今為止已邁入第8年,累計共捐贈約6千多個防災頭套。
Mar 29,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三立電視慈善基金會捐100本全新兒少叢書籲大眾愛心做公益

三立電視慈善基金會特別在周末在婦幼節前,和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以及台北天母沃田旅店,共同舉辦「捐書做環保•知識到偏鄉」公益活動記者會,三立新聞三位「媽咪主播」張瓊方、 廖婕妤以及曾鈴媛,為這場公益活動擔任宣傳大使,並代表三立電視慈善基金會率先捐出100本全新的兒少叢書,呼籲大眾共襄愛心盛舉。
Mar 27,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林宥嘉代言家扶《用愛包圍》,呼籲合宜管教、與孩子好好說愛

家扶基金會「用愛包圍計畫」代言人林宥嘉,持續關注兒少保護議題,同理家長在教養子女上的每一分努力,呼籲用合宜的管教方式才能正確傳達父母的愛,而社會大眾一起加入關注、用愛包圍,每位孩子將能健康成長Better Tomorrow!
Mar 2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郭書瑤推薦Eclipse公益款床墊挺公益

美國伊麗絲Eclipse名床邀藝人郭書瑤為品牌打造公益款分別為「驀回首」主打奈米科技創新石墨烯面布、「漾年華」主打Glacier 冰川涼感布、「致青春」主打ViralOff阻斷病毒技術布料。
Mar 2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台灣福斯集團「路口慢看停 酒駕不放行」,兒童公益繪畫比賽得獎名單公布

台灣福斯集團為推動行車安全,自2021年起連續兩年舉辦「愛不停 公益行」兒童公益繪畫比賽,而本屆繪畫比賽於去年11月拉開帷幕,短短一個月內,共有669名學生熱烈嚮應參與。經過兩階段的評選後,最終選出最佳故事獎、最佳風格獎以及最佳技巧獎共27項獲獎作品。
Mar 2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和運租車與HOT大聯盟贊助好健康小學堂前進偏鄉小學

和運租車與HOT大聯盟攜手全民健康基金會齊力推廣「好健康小學堂」, 此課程於2022年獲得「台灣行動永續獎」與「亞太區永續行動獎」雙料銅獎,旨在讓國小學童藉由趣味式闖關活動,建立正確的健康觀念,進而分享給周遭親友,推廣全民健康的理念。
Mar 20,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阿沁打造《從黑夜中醒來》公益主題曲,太太李汶靜(花花)MV挑大樑

藝人李汶靜(花花)、林采緹、徐瑋吟 (鮪魚)、潘映竹(竹竹)、李芝儀(安柏)化身公益大使,出席紅心字會「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公益活動,並發佈由阿沁為愛打造的公益歌曲《從黑夜中醒來》。
Mar 17,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郭書瑤響應小樹苗公益計畫,用大自然精華與愛陪伴孩子們成長

郭書瑤應Mahoya 靈氣精油創辦人瑪林邀請擔任小樹苗公益計畫活動大使,走進台北特殊教育學校,除了陪伴孩子們之外,也透過氣味探索、藝術共創等活動,帶著孩童們探索感官。
Mar 06,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