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社會責任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17直播主播響應參與跨區線上土敘強震愛心演唱會

17直播跨區發起《17直播 Pray for Türkiye & Syria線上愛心演唱會》將於2023年2月23日晚間八點邀大家上線共盡心力,一起用音樂溫暖的力量為土耳其敘利亞災民祈福。
Feb 22,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挑戰吧!大神》聯名手遊上市,「慈善麻將賽」助獨居老人

東風衛視節目《挑戰吧!大神》打造與節目同名的《挑戰吧!大神》全球首款真人明星可觀戰手遊正式發表上市,首波宣傳活動以「名人慈善公益挑戰賽」開跑。
Feb 1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西堤攜手WBC募血3萬袋,戴培峰、艾璐號召球迷挽袖做公益

西堤牛排攜手「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展開年度捐血公益活動,邀請職棒球員戴培峰與統一獅啦啦隊 Uni Girls艾璐率先支持,鼓勵球迷挺中華隊也挺公益,一同「挽袖捐血,熱血紅不讓」!
Feb 09,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林國基揪同門送愛85長者,關懷偏鄉弱勢

設計師林國基日前號召同門謝麗金、No Name余荃斌、劉丞、游書庭,以及經紀公司艾迪昇工作人員,一同南下雲林送民生物資,讓85位獨居長輩在年後仍持續感受到溫暖。
Feb 09,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和泰集團「台灣原生動物守護計畫」攜手行政院農委會農業永續ESG專案

隨著企業永續經營成為趨勢主流,對於ESG的投入及關注也日漸提高,行政院農委會於2/7上午召開記者會,正式說明行政院農業部門與企業在ESG攜手合作的服務,目前推出的農業永續ESG專案分為三面面向,淨零永續、生態保育、暖心農村,盼能透過公私協力,共創雙贏互利。
Feb 08,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超級王牌棒球隊》百萬築夢計畫送愛28偏鄉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由中職名將「東哥」黃忠義率領體壇各界頂尖運動員組隊打棒球,完成十場比賽共募集了163.7萬元築夢基金,預計前進台灣28所偏鄉幫助孩童。
Jan 19,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謝佳見親自開車為紅心字會長者採買、捐物資

藝人謝佳見前往「紅心字會興隆老人日間照顧中心」探視失智長者,同時也捐贈物資,並且為中心辛苦照顧長者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Jan 18,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小姐不熙娣》12名班底超美公益年曆做愛心

由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小姐不熙娣》中,12名班底近日一起為公益拍攝年曆,每人以自己背景搭配出不同主題,展現不同以往的美,更要將限量500本的年曆收入,在扣除成本後捐給關愛之家「關愛之子家園」,幫助有需要的小朋友。
Jan 17,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梁佑南號召兒女做公益,為台東偏鄉協會募得百萬元資源車

藝人梁佑南攜手女兒方琦一起做公益,為台灣偏鄉公益團體「臺東縣原住民嘎屋啦瀚文教發展協會」,向企業主鍾文智募得全新上市的Luxgen URX NEO一台,方便偏鄉的長者跟孩童就學或就醫!
Jan 16,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國瑞汽車完成2022年捐贈車輛及核心零件予全台大專院校

國瑞汽車2022年共捐贈了Corolla Cross 4台、Corolla Altis 7台及核心零組件15套給17所大專院校與技職學校,貫穿整個台灣;今年更首次捐贈車輛至宜蘭花東地區,盡可能將有限的資源送到每一個需要的地方。捐贈同時也觀摩見證各學校活用捐贈車輛、核心零組件的教學成果。
Jan 13,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