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社會責任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宋依璇「愛的GOOD力」線上直播做公益,鼓勵女兒存零用錢做善心

下個月就是母親節,擁有兩個可愛女兒的伊林藝人宋依璇(宋哥),日前受邀參與「愛的GOOD力」線上直播公益活動。
Apr 26,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夏如芝、張捷、那對夫妻Kim聯手支持顱顏孩子, 一起尊重差異、活出自信

藝人夫妻檔夏如芝、張捷,與網紅那對夫妻Kim (京燁)聯手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喜歡自己!親子野餐派對」起跑記者會,共同擔任愛心大使,號召大眾建立「尊重差異,從喜歡自己開始」,參與全台首場平起平坐「喜歡自己!親子野餐派對」,支持顱顏孩子全面挺起來。
Apr 26,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曹佑寧轉當小畫家首度推出周邊,助力支持身心障礙服務經費

藝人曹佑寧有感於出道以來收穫太多幸福與支持,希望能發揮自己的小小力量,將自己收穫的能量回饋給社會,於是主動提議是否能與公益合作,將今年的生日變得更有意義。
Apr 25,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2023和泰集團淨灘減塑全台總動員」 ,4/23全台16處萬人串聯

4/22世界地球日,以「投資我們的星球」為主軸,號召世界一起為綠色經濟及永續經營努力,和泰集團身為地球一份子,以實際行動響應,再次號召旗下關係企業與全台經銷商,於4/23上午共同舉辦「2023和泰集團淨灘減塑全台總動員」活動,全台16處臨海縣市均有淨灘活動場次,邀請各地民眾共襄盛舉,希望喚起大家對海洋廢棄物污染的重視,並為下一代守護美麗海岸。
Apr 25,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台灣大車隊推出公益專車,照顧大甲媽遶境香客

9天8夜的「2023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共展開340公里長征,計程車隊品牌台灣大車隊共襄盛舉當地宗教盛事,其中台中祈福站(7-11親旺門市前廣場)首創免費接送服務,讓身體不適與行動不便民眾免費搭乘公益計程車,用專業與貼心的交通服務當遶境香客堅實的後盾。
Apr 24,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孟耿如首談母親節,為Happy Go做環保藝術創作

藝人孟耿如出席以永續、公益、母親三大主題舉辦「Happy Go地球母親日」記者會,宣布2023年HAPPY GO永續愛地球計畫,現場親自揭幕運用回收的塑膠會員卡進行藝術創作,並發起「十萬夥集 送十萬」社群串聯公益認捐活動,在溫馨五月給家扶基金會扶助的弱勢貧寒自強媽媽送暖。
Apr 20,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愛心大使LuLu黃路梓茵領軍「窮活大作戰」

LuLu黃路梓茵擔任兒盟「沒你救不行-弱勢兒少脫困基金募集」行動的愛心大使出席記者會,這次因為擔心愛心大使,聽到兒盟工作人員分享的很多故事和弱勢孩子的貧困日常,真的很令人心疼。
Apr 19,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和泰汽車獲111年度捐血績優表揚,持續攜手關係企業支援台灣醫療血庫

台北捐血中心邀請和泰集團和泰汽車及所有捐血績優社團、機關、企業及個人,參與於4/19舉辦之「111年度捐血績優表揚大會」,給予在疫情紛擾下仍為捐血公益、台灣醫療血庫努力的夥伴最大的肯定與鼓勵!
Apr 19,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炎亞綸續任至善基金會愛心大使,深入越南探訪貧童

炎亞綸連續兩年擔任至善基金會愛心大使,今年他親自前往越南順化深入探訪當地貧困孩童,親身感受孩子們的困境。
Apr 18,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周興哲獻身慈善為喜憨兒基金會,力挺送愛到部落募款

周興哲出席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募款記者會,為全台超過800所偏鄉小學募集愛心餐盒。
Apr 14,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