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Jun 27, 2023

【車勢星聞】吳映潔擔任愛心大使,號召支持兒盟長假營養資助計畫

鬼鬼吳映潔出席兒福聯盟公益記者會擔任愛心大使,談起自己國小時期的暑假生活,最喜歡去泳池游泳、吃冰冰涼涼的冰棒,也說出其實小時候相當調皮。
【車勢星聞】吳映潔擔任愛心大使,號召支持兒盟長假營養資助計畫。(圖:兒福聯盟提供)
【車勢星聞】吳映潔擔任愛心大使,號召支持兒盟長假營養資助計畫。(圖:兒福聯盟提供)

吳映潔表示,因為多次轉學,對於小時候的記憶有些片段,最喜歡體育課、不喜歡數學課,很喜歡無憂無慮的暑假。鬼鬼吳映潔表示過去在節目上展現廚藝,都是「笑果」比較多,這次為了幫助弱勢孩子,特別事先詢問物資箱的食材內容,有牛奶、肉鬆、肉醬、米、面和健康餅乾等,主食和蛋白質都具備,有作好功課想要好好表現。現場請到了孫榮主廚和鬼鬼一起帶著僑和國小的孩子們運用物資箱進行廚藝大PK。鬼鬼和孫榮主廚不能動手,只能口頭指導小朋友做出最美味的料理,搭配上偏鄉孩子們家裡自己種的菜和自家雞蛋,營養和美味兼顧。鬼鬼最後表示想到弱勢孩子們在長假期間,面臨飢餓又孤單的困境,明明是最快樂的日子,卻變成最辛苦的時光,就覺得很沉重,號召大家支持兒盟的長假營養資助計畫:捐款一千元資助孩子營隊,長假學習不中斷,捐款三千元認領愛心物資箱,快樂成長吃飽飽,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屬於孩子們的快樂暑假不要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