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May 27, 2023

【車勢星聞】弘道健走大使曾寶儀鼓勵長輩多運動,維持好肌力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舉辦「2023爺奶ColorWalk 勇敢不懼 肌發熱情」-臺北場健走活動,今年共計有2,600位長輩及民眾參與,更破紀錄有210位坐輪椅長者也報名,參與者從2歲到103歲,擔任健走大使的曾寶儀也起了大早到活動現場響應銀髮健走活動。
【車勢星聞】弘道健走大使曾寶儀(左)鼓勵長輩多運動,維持好肌力
【車勢星聞】弘道健走大使曾寶儀(左)鼓勵長輩多運動,維持好肌力

曾寶儀一大早就抵達爺奶Color Walk活動現場,由爺爺奶奶一手帶大的曾寶儀,很自然與熱情的和現場爺奶互動;曾寶儀表示,看到現場兩千多名長輩、民眾都充滿活力與熱情,自己心情也跟愉悅了起來,表示運動對長輩生理與心理健康都很重要。平日都會在家中做瑜珈及適度運動的曾寶儀說,健走對長輩來說是最容易與傷害較低的運動,要維持好肌力才會有好體力,所以鼓勵民眾可以多陪家中長者健走,走出健康與活力。來不及參加台北場次民眾也別擔心,弘道預計屏東場次11/11(六)、高雄場次11/18(六)舉辨,邀請有興趣的民眾相揪報名,詳情可上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官方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