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May 20, 2023

【車勢星聞】浩角翔起守護兒少,民眾瘋公益齊說愛

呼應520我愛你的日期諧音,與忠義基金會攜手提出最暖告白:「為愛『家』把勁!」愛家要大聲說、投入公益活動要不遺餘力。
【車勢星聞】浩角翔起守護兒少,民眾瘋公益齊說愛。
【車勢星聞】浩角翔起守護兒少,民眾瘋公益齊說愛。

為強調守護兒童不是一蹴可幾的快閃行動。要撐起一個家園並守護身在其中的家人,只宣告「我愛你」不足夠,必須用行動付諸一輩子的承諾,特別邀請浩角翔起擔任築愛大使。現場兩人都分享「陪伴」對孩子的重要。阿翔和兒子告假參與:「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用身教傳遞同理心;主張陪孩子一起冒險、當孩子的大朋友的浩子則表示:以前我們代言從沒有超過1年,這次3度代言,除了想要為弱勢孩子付出,更因為忠義兒少福利園區創建的總需求較龐大,遭逢疫情與全球經濟不景氣,目前距離第一期園區動工所需,仍僅募得不到一半的經費,盼望透過自身影響力,號召更多民眾不分晴雨 、  共同響應,因為失依兒和所有的孩子一樣渴望陪伴。藉著520這一天,匯聚大眾力量,傳達「為愛『家』把勁」的主要精神,更盼「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構築一個讓失依兒安身立命,永遠有家可歸之處。